乐高大型战斗机战斗机

扫描关注买道
&&赞 <span id="vote-up-count 人
&&踩 <span id="vote-down-count 人
目前THE HUT可享额外9折好价,使用优惠码LEGO即可。这款货号,目前THE HUT售价?69.99,折后实付?62.99,满?50即可免费直邮中国,较前几日美亚推荐到手价格还便宜,且可直邮,更省心,同款国内亚马逊定价¥899,差价值得海淘,星战乐高迷们不要错过~这款LEGO乐高义军U翼战斗机,货号为7个颗粒,2016年星战系列最新款,包括 5 个小人仔:U-翼战斗机飞行员、Jyn Erso(厄瑟)、Cassian Andor、义军骑兵和义军炮手。 带有 4 个大型引擎、可打开的小人仔驾驶舱及透明的低观察窗、带拉出式射钉枪的可打开侧门、前置弹簧加压发射器、后部存储间以及可向后摆的巨大机翼。武器包括 3 个爆裂器和两把爆裂器手枪。还包括额外弹药。
乐高(LEGO)
乐高公司创办于丹麦,至今已有80年的发展历史,追本溯源,还得从它的金字招牌LEGO说起。商标“LEGO”的使用是从1934年开始,其语来自丹麦语“LEg GOdt”,意为“play well”(玩得快乐),并且该名字首先迅速成为乐高公司在Billund地区玩具工厂生产的优质玩具的代名词。
关于买个便宜货
“买个便宜货网”是首家集购物优惠资讯、评测推荐为一体的消费决策门户。买个便宜货推荐商品均需要您通过页面所述链接自行下单购买,优惠信息具有时效性、地域性,还请各位买买注意核实。
不再错过神价,随时随地查看优惠,请安装。【图片】【Pan bs分享】LEGO star wars 75102
波的x翼战机【lego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72,309贴子:
【Pan bs分享】LEGO star wars 75102
波的x翼战机收藏
国庆第三分享水,LEGO star wars 75102
波的x翼战机,《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lego的衍生产品之一,此款set无论是新的x翼还是人仔都是备受关注。我看吧里发这set的人挺少,就上bs看看拿来分享一下。星战7海报镇楼。
lego在线领取,本月全新lego优惠券就到辣妈优惠券!各面值lego发放中!领取lego后在到电商网站下单获得超值优惠!获取lego优惠券就到辣妈优惠券!
We continue our look at The Force Awakens sets today with 75102 Poe&#39;s X-Wing Fighter, which was perhaps the most anticipated of the range, certainly by me. However, whereasCapnRex101&#39;s excellent reviews of other sets have been full of interesting insight and speculation about the forthcoming film, you won&#39;t read anything like that in this one because I know very little about it. Instead, I&#39;ll simply look at the set from a LEGO fan&#39;s perspective.今天我们继续看力量唤醒集75102坡的x翼战斗机,这也许是最令人期待的范围,当然由我。然而,whereasCapnRex101的优秀评论其他集满有趣的洞察力和猜测即将到来的电影,你不会读这些东西。这个因为我知之甚少。相反,我将简单地从乐高迷的角度看看。I won&#39;t waste time discussing the box, you can see it on the set details page if you haven&#39;t already.我不会浪费时间讨论这个盒子,你可以看到它的细节页面如果你还没有准备好。
pan突然有点事,晚上回来再更先附上之前两次分享的链接【Pan bs分享】LEGO star wars 5002948 c-3po【Pan bs分享】LEGO star wars 75105 千年鹰隼
第一,机翻感人;第二,那张所谓的“海报”是饭制
吐槽下饭制海报。。
Minifigures(人仔)Three minifigures are included in the set, along with droid BB-8.First, we have an unnamed resistance X-Wing pilot, attired in dark orange overalls. The level of printed detail on the torso is impressive. The helmet is absolutely fantastic: it&#39;s covered with fine printing and the trans-yellow visor is moulded into it.三个人仔都独占在这一set,连同机器人 BB-8。首先,我们有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x翼飞行员,穿着暗橙色工作服。躯干上的印刷水平细节令人印象深刻。头盔是绝对极好的:它是覆盖着一些标志印刷和黄色透明遮阳板塑料。The back is also printed. You can see the fantastic helmet print here, too.后面也有打印出来。你也可以看到极好的头盔打印。Poe Dameron sports an identical torso as the pilot above but has a black helmet.Poe Dameron的有一个相同的躯干如上飞行员,但他有黑色的头盔He also has a two-sided head.他也有双面表情。The third minifig is an unnamed resistance ground crew although CapnRex101 tells me that he&#39;s actually called Goss Toowers. Whatever, he looks pretty cool. Note his nose: something that&#39;s not normally printed on LEGO heads.The white printing on my helmet could have been better...第三个人仔是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叛军地勤人员虽然CapnRex101告诉我,他其实是叫Goss Toowers。无论如何,他看起来很酷。注意他的鼻子:这不是通常印在乐高。白色的印刷我的头盔可能是更好的…The rear of the torso is printed, but not the head.背部也有不错的印刷,但没有双面表情。
Finally the fourth &#39;minifigure&#39; is spinning droid BB-8 who, by all accounts, would seem to be a star of the film. Much like R2, I guess.It&#39;s constructed from two new pieces: a 2x2 spherical body with stud on top and &#39;anti-stud&#39; on the bottom, and the head.最后第四个“人仔”是旋转球形机器人 BB-8,据说,似乎是一个电影的重要角色。就像R2,我猜。它是由两个部分:一个2 x2球面体和和头部。
「魅力惠」乐购LEGO玩具,益智亲子根本停不下来,新用户专享1000元礼包!高品质特卖专场!7天无条件退换货,购物放心无忧!
The bad news is that the set comes with a sticker sheet. The good news is that all of them simply provide minor aesthetic improvements to the finished model so not applying them will not adversely affect the overall appearance. Look at them carefully in the image below because you won&#39;t see them again in the pictures, I didn&#39;t apply them...坏消息是,有一张贴纸。好消息是,他们只是用美学方式改善模型所以不去贴不会影响整体外观。仔细看它们在下面的图片,因为你不会再看到他们的照片,我没有贴他们…(为什么不贴----)The parts are divided into five numbered bags which makes construction much easier. The small ground support vehicle and ladder are built first.分为五部分编号袋使建筑更加容易。小的地面车辆和梯子是首先要搭建的。
Next it&#39;s on to the craft itself. The rear of the fuselage is constructed first, which houses the wing opening mechanism, built using a smattering of Technic parts.下一个是载具本身。机身后部是首先要搭建的,机翼可开放,使用少数技术构建部分。Bag two provides parts for the nose. As with all previous LEGO X-Wings, it&#39;s tapered slightly using plate hinges.包两个提供部分零件为突出的部分。与以前所有乐高x翼,锥形的表达稍微使用板状铰链。Bag three contains the highlight of the set: the canopy. It&#39;s a new shape and printed on three sides. It looks fantastic. However, we believe it&#39;s also been the cause of a recall from retailers&#39; shelves due to some of them being moulded out of tolerance which prevents it from closing fully.Mine, however, is fine三号包包含的亮点:应刷舱盖。这是一个新的形状而且印刷了三面。它看起来太棒了。然而,我们相信这也是被召回的原因。部分不可以完全关闭。总之,这很好。Also of note in this bag are 1x1 plate shooters mounted on 1x2 plates. I&#39;ve not seen them before but I see they&#39;ve featured in many of this year&#39;s sets, none of which I have!还值得注意的是在这个包是1 x1板的射击件。我没有见过,但我看到他们在今年的很set出现了,我没有! (只是原作者第一次获得这个弹射键,激动了一下)Bag three finishes the fuselage. The long Technic rods at the back are used to mount the wings.三号包完成机身。长的科技件在后面是用来装机翼的。
这是未来12级大神在用流量帮你暖贴,不准对我发
这些没礼貌的表情,尤其是
水到十八级我就洗心革面(?????)っ手??机??复??制????这??几??个??字??看??你??多??久??能??删??完?????????????????????????????????????????????????????????????????????????????????????????????????????????????????????????????????????????????????????????????????????????????????????????????????????????????????????????????????????????????????????????????????????????? ???? ??????????????? ????????? ????(??ω?`)上面这句话复制粘贴,经验值绝对多,而且不会一占一大片
艾瑞巴蒂听好了!有一个叫 shen377577的家伙,肆意欺负商家,千万别跟他交易,直接拉黑
There&#39;s no doubt it looks fantastic.毫无疑问它看起来太帅了。It&#39;s everything a spacecraft should be: sleek and swooshable.一个宇宙飞船的一切应该是:光滑的和帅。No, the transparent 2x2s I&#39;ve used to build a stand are not included...不,我拿来的2 x2透明件并不包括在这set里…However it&#39;s not without its faults: the blue bands at the back look absolutely terrible and spoil what is otherwise a great looking model. If they were black it would have been slightly better, of if they were concealed like they have been on previous X-Wings.但是它不是没有缺点:蓝色的橡皮筋在后面看绝对有损于一个漂亮的模型。如果他们是黑色的就略好,如果他们隐藏起来就更好。(橡皮筋之前的x翼也用过,我倒觉得无伤大雅)Unfortunately they can&#39;t be left off otherwise the wings flap about.不幸的是橡皮筋不能拿走否则机翼会上下拍打。The do, however, provide for a very satisfying snapping action when the wings are closed by rotating the black gear on the top of the fuselage.The engine intakes, formed using this silver &#39;mudguard&#39; piece, looks fantastic when the wings are closed.然而,lego提供了一个非常令人满意的机关来控制机翼的收展。当翅膀关闭旋转机身的顶部黑色齿轮,自然就会收起来。要想让再张开,再次旋转机身的顶部黑色齿轮就行了。BB-8 is mounted behind the cockpit where we are used to seeing R2-D2. Some have said he has a tendency to fall out but I haven&#39;t noticed that. He does wobble with the slightest touch, though.BB-8安装在座舱,好吧我们习惯于看到r2 - d2。有些人说BB-8有脱落的趋势,但我没有注意到。不过,轻触会小小摆动。(好像有点坑爹)The flick-fire missiles at the end of the wings are totally superfluous and spoil the look so I&#39;ll be removing them from mine now I&#39;ve photographed it.You can see here that, unlike traditional X-Wings, the upper and lower wings to not overlap exactly, which presumably is true to the craft&#39;s appearance in the film.弹射导弹末端的翅膀是完全多余的。那么我来拍摄它。你可以在这里看到,不像传统的x翼,上部和下部的翅膀不完全重叠,这大概是一些改进,会出现在影片中。(原作者个人意见,可无视。。。)
好了,最后我自己来总结一下这款set,我个人对这款是很期待的。上一款x翼没收,后悔死,这次星战7绝对不能再错过了。人仔印刷总体很不错,头盔是正常塑料与透明塑料结合制成,蚁人的头盔也是这种工艺,简直帅爆!还有前两次分享单纯的机翻遭到了不少吐槽,不过这次分享60%属于我自己翻译。能看了。。。以后我也会注意的
大召唤之术
那个抵抗力量的地勤人员叫戈斯·图尔斯(Goss Toowers)
哈哈楼主这回评测比上回机翻水平明显有提升但还需进步啊
这款X翼机翼不分不怎么好人家本来的X翼T-70战斗机两片机翼是可以合成一片的结果lego做的还不是很好
这次就看准X翼了
T-70就找了这么两张图
援一张T-65(表说我壕)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加载中,请稍后...
加载中,请稍后...
搭配价:节 & &省:已选 1件搭配 立即购买加载中,请稍后...
积木拼插热销榜同类别同品牌同价位1¥1098.00&¥1399.002¥549.00&¥799.003¥429.00&¥599.004¥119.00&¥139.00暂无商品暂无商品
商品详情评论 1食品网购专家
加入购物车该商品已放入购物车
【自营】LEGO乐高 幻影忍者系列忍者8连发战斗机70747
口碑: 0评价: 1条
购买并评价商品,过审后得积分!前5位通过审核的买友可获双倍积分!
b**ly1lisa2
评分:标题:热评内容:我要发表回复验证码内&&容回复不得少于10个字哦~
共 1 页到第页
食品网购专家
评分:内容:送给朋友的孩子,很喜欢,物美价廉商品详情评论 1食品网购专家
|||||中粮海优(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南大街8号18F-09室
&&京ICP备 号&&
营业执照(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0239L&&食品经营许可证:JY85
购物车我的购物车我的收藏分享给朋友:通用代码: <input id="link4" type="text" class="form_input form_input_s" value="" />复 制flash地址: 复 制html代码: <input type="text" class="form_input form_input_s" id="link3" value="" />复 制【月光砖厂】乐高LEGO2016幻影忍者70601飞鲨战斗机乐高速组评测下载至电脑本视频因版权问题,很抱歉无法提供下载扫码用手机看用或微信扫码在手机上继续观看二维码2小时内有效【月光砖厂】乐高LEGO2016幻影忍者70601飞鲨战斗机乐高速组评测扫码用手机继续看用或微信扫码在手机上继续观看二维码2小时内有效,扫码后可分享给好友没有优酷APP?立即下载请根据您的设备选择下载版本
药品服务许可证(京)-经营- 请使用者仔细阅读优酷、、、Copyright(C)2017 优酷
版权所有不良信息举报电话:网友高手用乐高积木拼出F-14战斗机_网易军事
玩积木谁都会,可是像图中这样的积木你会玩吗?有国外高手网友,使用乐高积木拼出了各种世界著名战斗机、导弹等武器,从图上看制作维妙维肖,不得不佩服,基本上可以一眼就能看出是什么武器型号,其中就包括著名的F-14“雄猫”战斗机。
网友高手用乐高积木拼出F-14战斗机}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乐高军事战斗机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