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俄国的崇祯自称俄国在欧洲吗

普京称俄罗斯与欧盟应平等对话以解决分歧
  新华社莫斯科5月26日电
俄罗斯总统普京26日在希腊一家报纸上发表文章表示,作为伙伴,俄罗斯和欧盟需要进行平等和公平的对话来解决分歧。
  普京在文章中说,“俄罗斯的出发点在于与欧盟就一系列广泛议题建立平等和公平的伙伴间对话,包括从简化签证手续到建立能源联盟”。他认为,虽然欧盟并未表示有相关打算,但双方“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
  普京说,“为了恢复双方间多方面伙伴关系,我们必须摈弃一方对另一方占上风的错误逻辑。双方都必须认真考虑对方的意见和关切”。
  普京强调俄在能源和交通方面有与希腊合作的意愿,俄罗斯希望利用与希腊的密切关系来增加俄在欧洲的天然气供应。
  普京还表示,俄罗斯可以帮助希腊更新交通基础设施,并提到俄罗斯铁路公司有兴趣收购希腊铁路运营商和第二大港口。
  普京将于5月27日至28日访问希腊。
  2014年欧盟因克里米亚地区和乌克兰危机对俄罗斯宣布进行贸易制裁,俄罗斯也采取了反制裁措施,包括禁止从制裁俄罗斯的西方国家进口农产品等。
[责任编辑:普京:欧洲的问题在于不能执行独立外交政策|俄罗斯|普京_凤凰资讯
普京:欧洲的问题在于不能执行独立外交政策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20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俄罗斯1电视台播出的纪录片《世界秩序》中表示,欧洲的问题是不能执行独立外交政策,将主权的一个最重要部分交给了某个集团,极端恐怖组织扩张以及乌克兰的动荡都是西方国家造成的。
原标题:普京称&欧洲问题是不能执行独立外交政策&国际在线报道 20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俄罗斯1电视台播出的纪录片《世界秩序》中表示,欧洲的问题是不能执行独立外交政策,将主权的一个最重要部分交给了某个集团,极端恐怖组织扩张以及乌克兰的动荡都是西方国家造成的。不过,普京称,俄罗斯一直持开放的态度准备与欧洲国家在经济、政治和反恐领域进行合作,这符合欧洲国家的利益。详细情况请听本台驻俄罗斯站记者曹胜济的报道。20日,俄罗斯1电视台播出了弗拉基米尔&索罗维约夫指导的纪录片《世界秩序》,片中俄罗斯总统普京接受了索洛维约夫的专访。普京表示,欧洲的问题在于不能独立执行外交政策,将主权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交给了美国。&欧洲的问题是什么?欧洲的问题就是不能独立执行外交政策,或者说拒绝执行。他们将主权一个最终的部分交给某个集团,或许一个军事政治集团将部分主权交给某个超越国家的机构是正常的,但欧洲没有交给北约,而是交给了他的领导者,美国。&面对当前的极端恐怖主义威胁,普京表示,这是近十几年西方国家在中东发动多次军事行动的后果,伊拉克等国家国体被摧毁,恐怖主义借此不断发展壮大。&关于从伊拉克撤军的问题,时任德国总理施罗德、法国总统希拉克都反对从伊拉克撤军,他们劝说我加入到他们中间,但俄罗斯没有。后来萨达姆&侯赛因被打死,伊拉克被摧毁后,他们说,我们胜利了。而结果呢,极端恐怖主义不断壮大,最终造成了巴黎恐怖袭击事件。&普京表示,虽然西方国家对俄罗斯实施制裁,但俄罗斯不会因此拒绝与欧洲的合作,俄罗斯期待合作。&荣誉、尊严、爱情、诚实等概念在政治中是不存在的,国与国之间的关系是利益,利益需要平衡,需要有一定的规则。欧洲国家的利益是共同努力加强在经济、政治、反恐和环境保护等方面的合作,俄罗斯不会因为制裁而拒绝合作,相反,我们对合作持开放的态度,我们在等待。&俄罗斯对与欧洲国家持开放态度,但在对土耳其的问题上,普京的态度依然非常强硬。&土耳其不是欧洲,这是其一;其二,就像我在国情咨文中说的那样,我再次重申,我相信土耳其人民是友好的人民,不希望与土耳其人民把关系搞僵。但对于现任领导来说,也不是什么都一成不变的。&乌克兰问题在近两年一直困扰着俄罗斯,作为俄罗斯的近邻,乌克兰选择向西方靠拢,这对俄罗斯造成战略影响,而同时,对于乌克兰经济低迷也让普京非常惋惜,称这都是西方国家的错误。&关于乌克兰和所有后苏联时期的国家,西方国家的立场不是维护其利益,而是担心苏联重建。谁都不相信,俄罗斯没有重建苏联的意图。在现代经济一体化的框架下,如果俄乌两国合作将在全球经济中更具竞争力,而这让西方国家寝食难安,所以他们合作阻止这一切发生。现在我们看到了他们犯下的错误,他们利用民众对亚努科维奇所颁布的各种制度的不满、腐败和政府工作水平低下等问题进行政变,可现在情况变得更好了吗?乌克兰成为受害者,但没有国家愿意养活乌克兰&普京还表示,俄罗斯在与叙利亚总统阿萨德以及美国方面的合作非常轻松,因为俄罗斯对于叙利亚问题的立场不会改变。&相对于叙利亚危机,我们在与叙利亚总统阿萨德以及美国总统奥巴马等高层的合作中很轻松,之前我在和奥巴马总统以及沙特等阿拉伯国家的朋友也谈到这点,因为俄罗斯在调解叙利亚危机的问题上既不会摇尾乞怜,也不会改变立场。&专题片最后,当主持人提出最后一个问题,战争会发生吗?普京表示,如果你指的是世界大战,我认为,这不会发生。
[责任编辑:PN060]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播放数:115252
播放数:129258
播放数:5808920
播放数:5808920
48小时点击排行查看: 7715|回复: 48
普京助手称俄罗斯禁止进口欧盟国家和美国服装
普京助手称俄罗斯禁止进口欧盟国家和美国服装
Russia to Ban E U and U S Clothing, Putin's Aide Says
译文来源:
翻译:圣徒战士
Russia is readying a ban on the import of clothing from the E U and U S, a senior aide to Vladimir Putin has said.
普京一高级助理说,俄罗斯准备禁止从欧盟国家或美国进口服装。
Speaking to Russian publication Just Style, Andrei Belousov said: &We have a number of non- agricultural products, where our European partners are more dependent on Russia than Russia on them.
Andrei Belousov向俄罗斯刊物Just Style说到:“我们有许多非农业产品,欧洲伙伴更依赖于俄罗斯。”
&The Ministry of Economic Development has already prepared a next package of retaliatory sanctions to western sanctions. Among them are expected to be the imposition of a ban on the imports of clothing from western countries.&
“经济发展部已准备好应对西方制裁的制裁了。其中就有禁止从西方国家进口服装。”
The ban is likely to hit suits, t-shirts, shirts, sweaters, cardigans and shawls. This will be in addition to the 1 September ban the Kremlin issued on a host of other non- clothing textiles.
禁令包括套装、T恤、衬衫。毛衣、羊毛衫和围巾。这是克林姆宫在9月1号发布非服装织物禁令的补充。
Previously, those in the textiles sector had warned that the ban would have a more negative effect on the Russian market than those in the West. In August, the C E O of British fashion group Karen Millen, Mike Shear wood, told the Financial Times: &The government may impose sanctions believing that they will impact Russia. They will hurt domestic businesses as well. They need to bear that in mind when taking any actions.&
目前,纺织业的人警告说相比于对西方,这个禁令将会对俄罗斯市场造成更加不好的影响。八月份,英国时尚集团的CEO Karen Millen对Financial Times说到:“政府认为他们的制裁将会影响俄罗斯。但其实那也会对国内商业造成影响。当他们讲到制裁的时候得想到这一点。”
Now, an influential figure in Russia's textiles sector has issued a similar warning. Anna Lebsak- Kleimans, the chief of Fashion Consulting Group International, said: &In the case of the adoption of a new package of sanctions, restrictions will mainly affect the premium segment as the majority of E U production is positioned in this segment. This will have a negative effect as local producers will not be able to replace them. At the same time, sanctions will have a negative effect on the middle-priced and budget segment of the market.&
一位俄罗斯纺织行业极具影响力的人物同样也发布了类似的警告。国际时尚咨询集团的总裁Anna Lebsak-Kleimans说:“在这样的制裁中,禁令将会首先影响欧盟国家在俄罗斯的优质品牌。因为国内产品是没办法取代他们的,所以这也会对国内产品造成恶劣影响。同时,制裁也会对市场中中等价格和经济型商品造成损害。”
It comes as a series of prominent Russian figures lined up to take swipes at the sanctions regime against Russia. The former Foreign Minister Igor Ivanov told R I A Novosti, the Russian news outlet, that they should be lifted without precondition.
俄罗斯一些列颇具影响力的人物都开始抨击这一制裁。前外交部长Igor Ivano这样告诉俄罗斯新闻媒体RIA Novosti说该制裁应当被无条件的取消。
He said on Monday: &The sanctions must be lifted without any preconditions, and by doing that, the countries will demonstrate that they are really willing to cooperate to solve the Ukrainian conflict,& adding that &the sooner such dialogue is restored, the faster we will rebuild our relations of co- operation and mutual understanding&.
周一,他说到:“该制裁应当被无条件的取消。这样俄罗斯才能表明其解决乌克兰争端的诚意,”他补充道,“对话越快回复,俄罗斯和西方国家才能越早相互理解、重建合作关系、”
A Russian oil tycoon, Mikhail Khodorkovsky, the former head of Sibneft, has said the West can't afford to maintain the sanctions regime.
俄罗斯石油巨头Mikhail Khodorkovsky,前西伯利亚石油公司的总裁说西方是无法继续保持制裁的。
Khodorkovsky, formerly Russia's wealthiest man and who was imprisoned by Vladimir Putin's government, said: &The West is not capable of taking that level of loss itself, the costs that would bring really influential sanctions on the Russian economy. I'm not all that sure that such sanctions are possible in the first place, at least in the short term.&
被普京政府送进监狱的俄罗斯前首富Khodorkovsky说:“西方自身是无法承受那样的损失的,这样的损失将会给俄罗斯经济造成真正有影响的制裁。我不太确定这样的制裁在第一时间或起码在短时间内是否有可能。”
Kered Yoje pop
But where will they get all the track suits from?
那他们的田径服都怎么来的?
Dar Husta ba
The West: Let's punish Russia.
Putin: You call that punishment? Let me show you how to REALLY punish Russia!
西方:我们来惩罚普京吧!
普京:你们那也叫惩罚?让我来告诉你们什么才叫惩罚俄罗斯!
What's next? Portuguese electronics and Greek cars?
接下来会是什么?葡萄牙电力还是希腊汽车?
Tach yon zero
I'm preparing a suitcase full of jeans. The demand will be high.
我准备了一个装满牛仔的行李箱。需求量肯定很大。
I am god shand
This is really funny because during most of the Soviet Union, if you wanted jeans, you would have to buy them in black market (they were also a status symbol).
真好笑,因为苏联时代,如果你要买牛仔的话你得去黑市(它们也是身份的象征)
All of it is made in Asia any way...
普京助手称俄罗斯禁止进口欧盟国家和美国服装
反正那些不都是亚洲制造的么.....
I did it all4 the gnocchi
You hear that? That's the sound of the Adidas stock crashing.
听到没?听到阿迪达斯股票崩盘的声音没?
D train u smc
Clothing made in the West or clothing made in Bangladesh sold by the West?
是西方制造的服装还是孟加拉国制造西方销售的服装?
but how will Boris buy fashionable Adidas track suit
那鲍里斯是从哪里买的阿迪达斯运动服?
Things have gotten very tense between the U. S. and Russia. In fact, during a speech Vladimir Putin criticized the U. S. for thinking it's 'always right.
美国和俄罗斯的关系已经很紧张了,事实上普京的演讲中批评美国一直自以为是
Lees burg caps fan
Oh h h no, where will Russian men buy their Gucci Shirts and Capri pants??
不要啊,那俄罗斯人要到哪里去买Gucci的衬衫和Carpi裤子??
Ameri K K K a Sucks Man
An other devastating move that will utterly crush another industry in the west. Your farms have already been reduced to desolate wastelands by Putin's mighty food ban, and now you can expect your shopping malls to meet the same fate. Epic poverty the likes you've never seen before is coming to you westerners, be prepared... You should not have angered the great bear!
又一即将摧毁西方工业的举动。本来普京的食物禁令就已经让你们的农民沦落到开垦荒地了,现在就等着你们是商场也这样吧。你们西方人从没感受过的贫困马上就要来了,做好准备吧。谁让你们惹怒了那只大熊!
I wonder if this will eventually lead to them banning american/european games too. Will we see riots as thousands of russians march because they can't annoy people on non -russian dota 2 servers any more
普京助手称俄罗斯禁止进口欧盟国家和美国服装
我想知道最终他们会不会禁玩美国或欧洲国家的游戏。会不会因为他们玩不叫Dota2就暴动呢。
Th1 rdeye U S
Why is every one bullying Russia, makes no sense.
为什么大家都要欺负俄罗斯,这没有道理
Boggy Fot tom&&
Is it any surprise that Obama would screw up relations with other countries?
奥巴马会搞坏和别国关系有人会觉得惊讶吗?
It s almost like he completely forgot how awful communist Russia was. (Soviet Union) I guarantee nobody in Russia wants to go back to living like that, other than the people in power.
看起来他们忘记了苏联是多么讨厌了。我保证俄罗斯没有人想回到那个时代,就算是有权有钱的人也不例外。
Jeff Head Dude Man
Ha Ha, the jokes on him. We don t make clothes in the U S any more.
哈哈,他是在开玩笑么。我们美国不做衣服啊。
Shaw addy waddy
If there's any thing history has taught us, there's no point in isolating countries. Opening dialogue and working with other countries is the only way to solve any thing. We'll just up in in an other cold war if we're not careful.
历史告诉我们的是,孤立一个国家是没有意义的,进行对话和相互合作才能解决问题,我们一不小心会再次陷入冷战的
Arma di llo56
Is the Soviet Union back already?
是又变成了苏联了么?
O h y a.. ya.... Well we're not gonna buy any more your Vodka. Shove it up your a hole.
普京助手称俄罗斯禁止进口欧盟国家和美国服装
啊,那我们也不买你们的伏特加了。
man_ with_ titties&&
Do they even make clothes in the E U and U S any more?
他们现在还在美国或者欧洲国家做衣服?
Web chimp32
What next? Ban western music.
They should go the whole hog and I don't know, build a wall or some thing.
接下来会是什么?西方音乐么?
他们干脆建个墙把自己围起来吧。
Sal l um&&
This...this is how diplomacy works now? Sheesh, sounds like some high school bull shit.
这就是外交?该死,看起来更像是高中生做的事情
Kaio sa ma
So glad I wasn't born in one of these shitty countries with dictators.
真幸运我没生在这种有独裁者的国家。
Rape scenario&&
Y e a h, that'll help.
At the end of the day I just feel bad for the Russian people who have no say and are stuck with their country falling apart around them.
可能有用吧
我只是为俄罗斯人感到很可惜,他们没有说话的权力,被迫接受他们的国家在分崩离析这一结果。
We don't make any. All have label: Made in China, or Made in Vietnam, pointless ban.
普京助手称俄罗斯禁止进口欧盟国家和美国服装
我们又不制造衣服。那些标签都写着:中国制造,越南制造。这个禁令毫无意义
Farm d v e
The way I see it, Russia is trying to become North Korea, whereas North Korea is slowly trying to become like the rest of the world.
我觉得俄罗斯在向朝鲜靠近。而朝鲜正逐渐变得向其他国家一样。
Smurf boy82&&
This is turning into a full scale trade war.
马上就要全面爆发毛衣战争了。
T h tanner
Fuck your Yankee blue jeans.
去你的鬼佬牛仔裤。
Defluous Bis tup
Now Russia is imposing sanctions on itself? Russia stop punching your self.
现在俄罗斯对它们自己也开始制裁了?别惩罚自己啊。
Right before Russian winter? Putin out smarts us again.
就在冬天要来之前?普京的智慧再次让我们打败我们。
Go sh- Dar nit&&
The only thing that comforts me is that right now it seems like Russiais alone, and we (for once) have the support of the rest of N A T O.
现在唯一让我觉得安慰的是俄罗斯看起来很孤单,我们还有北约国家的支持
Dermot Blanc monge
Why import when you can make at home
普京助手称俄罗斯禁止进口欧盟国家和美国服装
为什么自己可以制造还有进口呢。
Mas que chatic
Is just like defeating U R S S ... to defeat Russia the west has to do ... no thing
就像是要击败前苏联一样,想要击败俄罗斯,西方什么都不需要做
The story teller
I'm actually getting kind of nervous here. I really hope this doesn't blow up in our face.
我其实有点感到不安了,我真的希望这不会对我们造成威胁
I hope Putin postpones the war till Monday.
我希望普京把战争推迟到周一
Mad_ Jukes
Who seriously gives a fuck l o l
谁特么关心啊哈哈
The derpy 0ne
Jokes on them, all clothes are made in Bangladesh.
普京助手称俄罗斯禁止进口欧盟国家和美国服装
开玩笑呢吧,那些服装不都是孟加拉的么。
Guess where most of the revenue from clothing is? Retail. They are hitting them selves in the nuts two times for every time they try to throw one punch to the west.
猜猜看服装业税收最主要来自哪部分?是零售哦。每次他们想惩罚西方都惩罚了自己。
Some thing, some thing Adidas swag
阿迪达斯股票大幅波动。
putin, a very smart man, un like the damn idiot we have!
普京是非常聪明的人,不像我们的那个傻子!
Commenter k x
Russia wants to be &equal& with the U S - Really!? A terrorist totalitarian state wants to be &equal& with a democracy?
俄罗斯想和美国公平对待,真的?!一个恐怖主义国家想和一个民主国家公平对待?
And we see how much of a &democracy& that Putin's Russia really is.
这让我们看到了普京是多么的“民主”。
Modern_ Drummer
I live in Russia and I'm seriously concerned about this. I really hope it will be still possible to order stuff from websites like asos.
普京助手称俄罗斯禁止进口欧盟国家和美国服装
我住在俄罗斯,我表示很怀疑啊。我希望还能够从asos网上买东西。
Kitton berry
I guess they'll rely on how insular they are for insulation.
他们会因为这样更加被孤立的。
No K D123&&
Must suck to be Russian.
俄罗斯人肯定很不爽
I am santa
So what. All of our stuff is made in China.
所以呢。那些东西不都是中国制造么。
More &made in China&, o k. I don't see that affecting things much, clothes are typically manufactured in Asia and L A any way.
那些不都是中国制造么。不知道会有什么影响啊。服装不主要在亚洲地区和洛杉矶而已么。
Diogenes Ho Sino peus
So Russia has actually shut it self out with even talking with the U S A? Some one tell me this is just sensationalizing and not as bad as it sounds.
所以俄罗斯其实是切断自己和美国交谈的渠道了?能有人告诉我这只是吓唬吓唬人的么
What’s the point of it? All these are from asian areas. What does he mean by saying western clothing? Western- made clothing or western- sold clothing. He can’t even give us a clearn defination how can he fight back?
到底是什么啊?服装不都是亚洲制造的么。什么叫西方服装啊?到底是西方制造的还是西方卖的?话都说不清楚,我觉得他可能没办法好好反击了。
翻译鼓励,再接再厉
本帖最后由 ghjkl0987 于
12:23 编辑
外面越乱越好
身边有最大的市场,想买什么,想卖什么,客官你随意~~
抛开战略思维,俄国人不发财才让人觉得惊讶。
赚钱的日本人,赚钱的韩国人,赚钱的美国人,赚钱的欧洲人……
从俄国人的角度看,强大的中国是一种威胁,太过依赖中国也是可怕的。
但是,除了军事力量,可以选择的真不多了……
我发的时候,明明没有上面的……&
板凳你好~&
我是第一,我是第一,我是第一~~~&
龙腾移动网页版
我发现西方评论俄罗斯就和我们评论三哥差不多,好欢乐!
都是贴牌而已...其实加工都在中国....直接来找中国省的被二道贩子盘剥了
其实我觉得中国的高档山寨货和那些也没什么区别。。。
中国不缺设计师&
咱们国家服装差的早就不是质量了,是设计。。。。不过最近几年也有很大起色,&
这基本上是冲着意大利去的吧,全欧洲也就那还正经八百的做服装……
意大利高端服装都跑中国来推销了,比如fendi,赞助小时代3下了血本了&
欧洲和美国还生产衣服吗?
& &民主的制裁
毛哥威武,带上天然气和毛妹来吧Kuma~
This is turning into a full scale trade war.
马上就要全面爆发毛衣战争了。
不是毛衣战争,是贸易战哦。
对应鸦片战争么,西方向来卖不出就开战&
进口后发现全是MADE IN CHINA,所以还不如直接从原产地中国买。
其实淘宝有很多俄罗斯原单了,服装、鞋。。&
不进口西方的衣服,就没的同类的穿了?不卖西方的衣服,就收不上税了?这是哪国的评论,谁给他们的勇气。。。服装这种替代性很强的东西,担心的自然都是那些在高端市场上占据统治地位的企业以及奢侈品
自从俄毛和老财主闹掰了,我觉得我们商机越来越多了
土鳖还真是特别的存在,谁都不买账,谁都不敢惹.......
就像班里面打架特别狠那个,虽然不是老大,但老大也要让三分
你敢不给款爷面子??&
龙腾移动网页版
我国的服装业又要火啊,但愿能多换几个毛妹过来~
龙腾移动网页版
恩!可以关门放淘宝了!
话说那些牛仔裤什么的,都是天朝生产的啊。当然,也有越南生产的。
龙腾移动网页版
tg应该减少冬衣的出口,这个冬天不太暖
快到冬天了他们不冷吗
欧美人他们以为毛子不进口他们的衣服就没衣服穿了?笑话!
原产地就在身边,价格更便宜,毛子要多少衣服我们就卖多少~
达瓦里希,牛仔裤,3000RUB 一打,亲,好评啊&
这个没什么必要吧
意大利惨了
龙腾移动网页版
普大帝不应该这么激进
都被人骑头上了还不还手啊。&
都是贴牌而已...其实加工都在中国....直接来找中国省的被二道贩子盘剥了
土鸡是北约那面最大的纺织品廉价出品国之一
估计毛子主要打击目标在那里
俄罗斯想和美国公平对待,真的?!一个恐怖主义国家想和一个民主国家公平对待?
你们都不适用民主国家,又都适用恐怖国家,美国和俄国还真是像,所以别在这胡说八道了
俄官方不是表态不会采取新的反制裁吗,怎么又出来说服装的事
最早是9月初第三轮制裁前,俄罗斯说如果欧盟再出新制裁就限制服装车类还可能关闭领空,但后来只是嘴炮什么也没作。现在怎么又冒出来了
另外,评论里的话很眼熟啊,当初对食品制裁时,就一大票人说俄罗斯从此就是物资短缺通货膨胀,人民从此要回到苏联排队生活。真是想太多,这世上买家不好找,卖家不有的事。
估计觉得是在中国这里相同的钱拿货拿的多些吧!&
快点实施吧!中国服装企业都盼着呢,毛子你想要什么有什么想要多少有多少!
其实我觉得中国的高档山寨货和那些也没什么区别。。。
现在在西方国家,那种五美元一件的衣服早就不是中国造的了,多半是印尼或者马来西亚或者我也不知道名字的小国。中国造的衣服一般都是挂在商场里面卖,70 美元起步,当然也有30 40美元稍微便宜一点的。
龙腾移动网页版
然后就开始从兔子家买的节奏
带上你家毛妹。。。包邮啊亲。
站长推荐 /1
评论区浏览消耗金币模式将暂取消,参与所需的相关权限组维持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