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工作工作日是什么意思思?

拒绝访问 | www. | 百度云加速
请打开cookies.
此网站 (www.) 的管理员禁止了您的访问。原因是您的访问包含了非浏览器特征(3afdf5f4305643cb-ua98).
重新安装浏览器,或使用别的浏览器当前位置: &
求翻译:《红岩》描写的是解放战争时期,在山城重庆,我中国共和党领导下的地下工作者受到******翻译公司派的特务机关的残酷镇压和迫害,但是他们不畏强敌在监狱中与之进行不泄的斗争。虽然他们大部分的人都牺牲了但他们的精神激励了剩下的翻译公司同志坚持到了翻译公司胜利的英雄事迹。是什么意思?
《红岩》描写的是解放战争时期,在山城重庆,我中国共和党领导下的地下工作者受到******翻译公司派的特务机关的残酷镇压和迫害,但是他们不畏强敌在监狱中与之进行不泄的斗争。虽然他们大部分的人都牺牲了但他们的精神激励了剩下的翻译公司同志坚持到了翻译公司胜利的英雄事迹。
问题补充:
"Red Rock" is a description of the liberation war, in the mountain city of Chongqing, China I am under the leadership of the Republican Party ****** translation underground workers were sent to secret of brutal suppression and persecution, but their enemies in fear prison with no vent for the fight.
The red rock is a story about the period of the War of Liberation, Chongqing, China's Republican leadership in my underground workers were * * * * * * Translation companies sent the secret services of brutal repression and persecution, but they are not afraid of strong enemies in prison is not relat
正在翻译,请等待...
Description of the Red Rock is the liberation war, in the mountain city Chongqing, my g/f, China under the leadership of the Republican party workers were ****** translation of cruel repression and persecution of the secret service, but they are not afraid of a powerful enemy in prison do not releas
Description of the Red Rock is the liberation war, in the mountain city Chongqing, my g/f, China under the leadership of the Republican party workers were ****** translation of cruel repression and persecution of the secret service, but they are not afraid of a powerful enemy in prison do not releas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王景云(中共地下工作者)_百度百科
声明:百科词条人人可编辑,词条创建和修改均免费,绝不存在官方及代理商付费代编,请勿上当受骗。
?中共地下工作者
(中共地下工作者)
本词条缺少信息栏、名片图,补充相关内容使词条更完整,还能快速升级,赶紧来吧!
王景云() 字扶青,号甲农,曾用名沈宏耕。县(今禹城市)人。上海早期领导人。
王景云基本信息
王景云() 字扶青,号甲农,曾用名沈宏耕。县(今禹城市)人。上海早期领导人。
王景云简介
1919年2月,去上海商务印书馆外栈房当装箱打包工。1925年2月,被推选为上海印刷工人联合会委员。同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不久,又先后被选为商务印刷所第一届工会委员、印刷工会委员长,上海总工会第一、二、三届执行委员。1927年,工人举行第三次武装起义,他负责作战后勤和群众工作。接着,上海特别市临时政府委员会成立,任政府委员会委员。“四一二”反革命政变后, 党组织派他到市郊南翔地区进行党的地下工作。1940年4月到达重庆。同年6月底去, 在中央职工运动委员会、中央法律委员会工作。1947年11月,中共中央主席和副主席先后致信王景云,表示关怀,并鼓励他做好工作迎接新中国的胜利。1948年春,被派往东北解放区从事土地改革运动。1952年11月病逝于北京。
子王仰晨是编辑家(参见王仰晨吧)。}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工作单位是什么意思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