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考面试地点与工作的地点不在一个地方,大家怎么看

别的地方绝对看不到的英文面试指南2:为什么要进我们公司工作?(含模板) - 乔布简历
打开微信,扫描二维码
点击微信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
使用攻略:这篇文字很长,而且中英文夹杂,除了示范,还有分析,请大家耐心看完。看完后按照专业和个人情况修改一下。没有能百分之百切合你实际情况的示范答案。
另外,自己完成了原始的稿件,请不断练习,不断练习。能在压力情况下,流利地复述出来,才是达标的自我介绍。
昨天我们开篇谈论了英文面试应该如何自我介绍此话题已被删除
今天我来谈谈自我介绍之后紧接着会遇到的问题,Why do you want to work here?
这里的关键词是work吗,是why吗。不不不,是最末的一个词,here。
我小时候总问我妈妈,麦当劳和肯德基买的东西是一样的,他们为什么不合并成一家公司呢?麦当劳和肯德基有区别吗?
求职时是一样的呀。你都面消费品,面试联合利华他们问,你还投了宝洁吗?和宝洁比,你为什么更想在我们这儿工作呢?
这题我们要表达出对你对这个公司知道得很多,而你的个人资质match到公司的需求(to show that you know a lot about the company and that your qualifications match the company's needs)
1. Show出你对公司的了解,包括对可能工作的部门的了解,未来工作伙伴的了解(你清楚你以后要和那样的人一起工作吗?)
2. 研究公司的产品或者服务,了解公司在社会上的积极影响
3. 熟悉公司的使命(mission statement)和核心价值
4. 熟悉公司官网上“About us”板块的介绍
5. 不要将“选择的理由”局限于你个人。重点放在公司积极的影响,公司能给你带来什么。
6. 告诉面试者你过去的教育和实习经历,如何符合公司的需要
7. 告诉面试者你对工作是有选择性/对岗位是有思考(being selective)的,不是会随随便便接受任何提供给你的工作
我们直接来上两个模板吧。我们给你的模板记得把相关信息换成和自己相关的哦。没有百分之百切合你的英文面试模板,你最了解你自己,你给模板添枝加叶。
记得练习,一定要练习。
-----sample 1-----
Your company is an industry leader and is at the forefront of exciting new developments in the field. Its mission to change the way consumer get and send information is, I believe, where the biggest areas of growth are the industry.
Based on the company's financials and its general performance in the past year, Qiaobutag is poised to take over as one of the top suppliers of
online service in the world. I have read about the company's many future projects that are designed to move the company forward toward achieving its mission. I want to be part of this company because I believe I can be part of that growth.
In the past several years, I have led a number of innovative project along the same lines as the current direction of this company. By doing this, I was able to help my company once I have interned get a foothold in the market. I am confident that I can bring my proven skills in management , development, and technology to succeed in your organization.
不明白还是没关系,都是很简单的词,读熟练就好。我下面来给你们一段段讲。讲不明白你们来打我。
Your company is an industry leader(这里的industry不仅仅指工业,还指业界) and is at the forefront of exciting new developments in the field. Its mission to change the way consumer get and send information is, I believe, where the biggest areas of growth are the industry.(你们公司的mission是服务于消费者,你们增长很厉害,这我很欣赏所以我想为你们工作啊。表达出“我要为你们工作”!)
Based on the company's financials and its general performance in the past year, Qiaobutang(可换,公司的名称,这里是乔布堂)is poised to take over as one of the top suppliers of
online service in the world. I have read about the company's many future projects (表现为了了解公司做了努力哦)that are designed to move the company forward toward achieving its mission. I want to be part of this company because I believe I can be part of that growth.
In the past several years, I have led a number of innovative projects along the same lines through my internships(实习中做的项目和你们的匹配). By doing this, I was able to help my company once I have interned get a foothold in the market. I am confident that I can bring my proven skills in management , development, and technology to succeed in your organization.(我实习的技能可以可以帮助到你们公司发展业务)
第三段着重在讲你之前做的什么是如何帮助面试的公司发展未来的业务,展现你和公司之间的匹配度。
以上模板可以运用于各大行业各个职位的求职。简直万金油。喜欢请点赞!
-----sample 2-----
There are several reasons why I want to work for this company. First, I was impressed with the backgrounds of he founders and their vision for this company. Their innovative thinking is, I believe, in line with the best thinking in the field right now. Your company also has one of the best reputations in the industry for innovative thinking and taking serious corporate responsibility for making a difference in the local communities.
As I learned more about the company and its growth potential, it became clear to me that I may be able to make a significant contribution to its goals. Since I have been working for several internships as a marketing strategist, I believe I can bring those skills and the knowledge I have gained to help the organization reach its mission to become an industry leader.
I am know looking for a new challenge where I can take my proven skills and apply them to new situations, as well as learning new techniques to continue my own development. This is the company I have been looking for , a place where my background, experience, and skills can be put to use to make things happen.
看不懂还是没关系。我再来一段段给你讲。
There are several reasons why I want to work for this company. First, I was impressed with the backgrounds of the founders and their vision for this company. Their innovative (你们是创新型公司)thinking is, I believe, in line with the best thinking in the field right now. Your company also has one of the best reputations(你们业界的名声好) in the industry for innovative thinking and taking serious corporate responsibility(你们的是负责任的公司) for making a difference in the local communities.
这一段就是花样夸公司,因为你们名声好,你们有社会责任感,我就想加入你们。记住,不要说个人原因想加入公司。
As I learned more about the company and its growth potential(你们有增长潜力), it became clear to me that I may be able to make a significant contribution to its goals. Since I have been working for several internships as a marketing strategist(实习职位,可换,比如sales,designer), I believe I can bring those skills and the knowledge I have gained (你实习有收获)to help the organization reach its mission to become an industry leader.
这一段说你如何把你的资质和公司相结合,体现匹配度。
I am know looking for a new challenge where I can take my proven skills and apply them to new situations, as well as learning new techniques to continue my own development. This is the company I have been looking for , a place where my background, experience, and skills can be put to use to make things happen.
第三段总结陈词,你们公司好,我有技能,你们的业务适合我这种寻求挑战的人才,我们合体吧合体吧。全篇把公司夸得花儿一样,也把你自己夸了一通。两相欢喜。
-----总结-----
其实英语面试用的词,并不高端,都是常用词。主要是组织句子和思路的逻辑性和流利性。
这些要当场想,肯定想不起来,毕竟不是英语native。
所以看完分析,赶紧收藏,背诵起来!
【此系列模板参考了英美国家学生面试的热门书籍《Interview Question Answered》整理而得,部分答案已全部改造成更适合中国学生的情况。求职时国外资源也十分有用,喜欢请买原版阅读哦!】
本文版权属乔布简历所有,将本文转载或用于任何其他用途时,须征得本站许可,并于使用本文时注明出处。
英文面试指南合集(完结)
此话题已被删除
此话题已被删除
请在网站导航栏的“简历模板”中搜索“互联网”,可以看到互联网求职领域的简历。也可以根据职位来搜索,比如“产品”来搜索。
乔布简历2016名企求职攻略计划已全面开通,已涵盖了270家企业。请在小组中搜索“企业名2016”来获得相关攻略,如“腾讯2016”。验&&证&&码:
当前位置: &
十年都不动,他还能动吗?试想都这样下去人才如何流动。我们猎头就要关门了。
将回答分享到微信
浮生恍如梦,岁月转头空!
将回答分享到微信
这个要分具体情况而定。最重要是什么原因让他十年不跳槽以及现在为什么要跳槽,才能断定是加分还是减分。
将回答分享到微信
您好,我是猎头Tiffany,为您提供专业咨询,希望能得到您的一份简历!
将回答分享到微信
第一,没有过多自信,害怕出去之后找不到比这个更合适的工作;第二,比较重感情,感觉已经适应当下的工作不到万不得已不会离开;第三,能力有限,没有被猎头发现提供更好的就业机会,第四,工作职位很一般等等
将回答分享到微信
根据推荐的职位判定是加分减分。
将回答分享到微信
太笼统了,情况细分下,出现N种可能
将回答分享到微信
看目标岗位是什么性质了。高级钳工、修表技师、网络系统管理员可以做一辈子;公关、广告、销售基本3~5年就要换地方;很多行业的公司的平均存活期连5年都不到,也不可能做1o年。
将回答分享到微信
前面的顾问及经理人对这个问题进行了一些分析,说得也有道理。招聘及面试这样的员工也好,还是招聘及面试工作满二三年要换岗位的,还是工作了10几年才准备换岗、换环境的人员也罢,其实主要看:一是这个人的职业操守、职业道德怎样?二是看专业水平、业务能力、以往业绩及工作表现怎样;三是看融入新环境及团队的能力怎样?如果前面三个方面,通过面试及考察下来,是减分的,那也不会因工作了10年才跳槽而加分。四是前面的都OK,最后的落脚点放在:这个人与现在所招职位的契合度、匹配度、职位性(职务)符合度怎样,能在新岗位发挥什么样的作用,给企业带来什么?最后都OK,那不只是加分的问题,是是否要录用的问题了。
其实加减分与工作年限关联度不大,有的工作几十年也不等于他为企业做出了多大贡献、也不代表他的职业操守就高,就得加分;工作年限短也不代表这样的人就不行,就会减分。加减分与年限应该是无关的。只是职场上有禁忌:频繁跳槽肯定不好,是减分的,心不定怎么谈工作和做事呢、甚至做好呢,事情及业绩多少都要点时间去验证和去实现。前面说的四点在几个人身上都具备,在同等条件下,我想工作了10多年不跳槽应当优先考虑(加分的),工作的稳定性还是要看的。
最后其实概括起来:就是要看他为什么要换岗,以前为什么不换,这个弄明白了,就知道是加分还是减分了。
相对看问题,不绝对看人和事,我想会得到理想的结果,得到正确的答案。
将回答分享到微信
看具体的情况,10年的具体发展,十年都是一样的职位,不会加分,还会减分。还有十年之久,换职位的原因和动机是什么。
将回答分享到微信
作为一个家电业的人事经理,你如果从基层做起,做了10年,感觉还是对企业有一定的忠诚度的,看你的能力,这10年你在不断进步,以至于你现在能力很强,那就是加分;反之,则减!
将回答分享到微信
员工忠诚度很高,如果各方面条件都很好,职位一直往上升迁的话,就可能是猎头们的目标。
将回答分享到微信
具体情况具体对待吧。
将回答分享到微信
减分,如今时代瞬息万变,一个公司待十年,接触不到多样化的东西,在管理和技术方面可能会有些贬值。个人觉得5年差不多
将回答分享到微信
首先肯定的是加分。十年,是人生的1/8.是青春的光环。无论如何都说明是人的忠诚度。如果有机会大家能合作将是新业主的福分。当然,也有诸多的原因和理由。忠字是一个不变的瑰宝。是企业生存与发展的基石。
将回答分享到微信
找不到满意答案?没解决问题?
点下方按钮开启问答新篇章
大家都在搜(你不认识林被啦)
(蜀黍不高兴)
(怕绯闻的名人)
第三方登录:}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面试初试后说领导不在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