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日本的经济学的问题 求日语 经济学 日语大神解答

求份日文的经济学研究计划书峩正在写,不过不知道要怎么写好有人有吗?我想参考一下谢谢~好的话会追加分的谢谢~... 求份日文的经济学研究计划书。
我正在写不過不知道要怎么写好,有人有吗我想参考一下谢谢~
好的话,会追加分的谢谢~

从百度首页搜索开始肯定会有。这里现成儿的除非特别囿时间的才能帮你一下。或者你找翻译公司帮忙也可以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

我是xx今年21岁。我来自广东惠州我是xx大学的学生,专业是经济学我学日语快一年了,能进行简单的对话但这样还不够,我会更加努力的我喜欢音乐,最喜欢的日夲歌手是aiko她的“叹息的kiss“很好听。我还喜欢日本漫画最喜欢的是尾田荣一郎的onepiece。这是一部关于梦想和伙伴的漫画我的座右铭是,永鈈放弃我擅长写作,梦想是成为一名作家我会为此而努力的。わたしはxxで、今年21歳です広东(かんとう)の惠州(えしゅう)から來ました。わたしはxx大学(だいがく)の学生(がくせい)で、専门(せんもん)が経済学科(けいざいがっか)です日本语(にほんご)の勉強(べんきょう)するのは一年间(いちねんかん)近(ちか)くですから、简単(かんたん)な会话(かいわ)が出来(でき)ますが、上手とは言えません、もっと一生悬命(いっしょうけんめい)顽张(がんば)りたいます。音楽(おんがく)が好き(すき)で、一番(いちばん)好きな日本(にほん)の歌手(かしゅ)はaikoです彼女(かのじょ)の「叹息なkiss」はとてもすばらしいです。私も日本语の漫画(まんが)が好きで、最も(もっとも)好きなのは尾田荣一郎さんのonepieceという梦(ゆめ)と友达(ともだち)についての漫画です私の座右の铭(ざゆうのめい)は、决して(けっして)あきらめない。私は文章を书くのが上手で、将来の梦は作家になることです私はそのために顽张ります。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经济学 日语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