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面试试题-英文翻译
阅读已结束,下载文档到电脑
想免费下载本文?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你可能喜欢明天下午我要参加一个面试. 翻译下._百度知道
明天下午我要参加一个面试. 翻译下.
明天下午我要参加一个面试;谢谢. 翻译下.&quot, 这个面试对于我来说很重要
面的回答都很好,只是我觉得不能最恰当表达宝马的意图,It's important!(后to me可省略).希望对你有所帮助,大家用 attend ,等词来表达&参加&,在书面上来讲都对,但这是专家或大人物出席的意思:I will take part in my(或者用an,这里我用My是为了更人性化) interview tomorrow afernoon,如果用于自己去参加面试的话应该用take part in,所以这句话应该用口语这样表达,have,take
采纳率:27%
i have a interview tomorrow afternoon, thats very important for me.
Tomorrow afternoon I have to attend an interview. It is really important to me.
Tomorrow afternoon, I will attend an interview, which is very important to me.
I will do an interview tomorrow afternoon. It's very important to me.
There is an interview at tomorrow afternoon which is meaningful to me.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面试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英文自我介绍,求翻译。下午要去面试_百度知道
英文自我介绍,求翻译。下午要去面试
下午要去面试了,还是觉得准备一篇自我介绍的英文版比较好求~~~希望有加一句“我的口语不是很标准,请谅解”“我的毕业论文是全班唯一的优秀”“我平时对电脑的维护较有心得”面试的是文员,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ood morning. I want to apply the offcer work , I &#39, I come from XX;m familiar with software .
though I have less
expericence, I learn things fast ,
thank you for your time
my paper is the only excellent in my class
, I'm sorry for that
my oral is not very good ,but I keep on practicing that
nice to meet you ,and good at mantain computer , my names is XXX .
my major is XX
.and I love study very much
采纳率:20%
前程网看看。或者恒星英语网看看。有的。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自我介绍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英语翻译:可以安排,但相对的会产生加班费用
英语翻译:可以安排,但相对的会产生加班费用
It can be arranged,but relatively produces the overtime cost..
我有更好的回答:
剩余:2000字
与《英语翻译:可以安排,但相对的会产生加班费用》相关的作业问题
1)排期: work schedule 工作程序表, 工作记录, 工作进度表>>>就可以表示工作按排(排:排期) 2)分配:work assignment,work arrangement3)某个工作任务的工作步骤: work program,work processes
Arrange delivery of the product,and take part in all kinds of exhibition.
Task has be arranged.The translation company will send the arranged files back to us in one hour.Please allow to pay it if there's no other questions.
甲乙工作不同的情况下你的计算有重复你的计算方法是先安排甲和乙不同的工作,在从剩下3人中找两人把剩余的2项工作填满然后随机安插最后一人、这样在甲和乙的工作以外的两项工作有可能某两人只是安排工作先后顺序不同,但被分在同一个工作中导致计算重复 甲和乙工作不同的情况是A32X(C21XC32+A32XC21)括号里加号前面是甲
1,pick out2,what if3,occupy oneself with sth4,stare at5,nowhere to find6,result from7,reach out one's hand for sth8,reach an agreement 9,to freeze for 10,sb die
我理解是你收到一份CV,打算让这个求职者来面试.如果是,可考虑用:Interview NoticeXXX is invited to come over for an interview.Please let me know a time that is convenient to him/her so that I
如果甲和乙都参加,则他们可以从翻译、礼仪、导游中选择两项,有A3取2=6种情况.其他三人有A3取2=6种情况,所以共有6*A3取2=36种如果甲乙只有一人参加,则他们有2*3=6种情况,共有6*A3取2=36种共有72种方案.
Arrange scientificlyReview homeworkTravel with their familiesParticipate in physical exerciseParticipate in social practice我晕~用翻译啦~
arranging possibly in the bottom floors,and the security is relible.it used for depositing the general goodsthe ventilation conditions are good.it used for the
GOD created me as a passionate person but under his pan i have met numerious heartless person
Best due will be arranged with the balance paid or else the suppliers won't ship.
中文的语法非常复杂,同时还有很多一字多义的情况英文到中文可以直接用最简单的中文语法和词语,但是中文到英文,那些复杂的用法很难判断
我们公司对这2单的验货费用有不同看法,首先,验货的型号是来源于同一份订单,也就是说,我们对同一票货booking 了2次.There are different views, our company for the 2 single inspection fee first, inspection of the mod
1.John had reserved the fee for his first year in the university.2.Some whites robbed the Indians of their lands and slaughter them.3.I need a couple of days to
前台接待,reception 文字输入,typing文件管理,document management 考勤管理,work attendance management员工费用报销,reimbursement后勤杂务.logistics
According to your forwarder,their cost is like this.But it is 1000RMB than my previous forwarder's charges.I would like to know if all the forwarder in your are
CFS Charge 集装箱场站费LOADING CHARGE 装船费BANDING CHARGE 不是很清楚,字面来理解,估计是捆绑/打包费
没- -翻译:只要选择其中的更是紧要
We have just received the billing invoice from A.Expenses are shown below (please note,blue fonts show the reasonable expenses,while red fonts unreasonable)Coul面试英语应注意的几个方面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面试英语应注意的几个方面
阅读已结束,下载文档到电脑
想免费下载本文?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你可能喜欢}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什么时候有空 英文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