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去外企工作 英语培训原因,她去过许多地方用英语怎么说

I have to help those who are sick are hard-hearted parents dropped children. Why would children be dropped because the child is born with the disease. For example, I work in a hospital in China. Each week will have a child born with the disease dropped by cruel parents. Some children's diseases can be cured because the 的翻译是:我要帮助那些有病的人是狠心父母丢弃孩子。为什么会儿童删除,因为出生与这种疾病。例如,我在中国一家医院工作。每周将有病下跌残忍的父母出生的孩子。因为没有钱可以治愈一些儿童疾病,残忍的父母放弃他们的孩子。我见过很多这类非常难过的事情。我不得不使用无限多的钱来帮助这一个孩子出生的疾病使他的父母不丢弃它们。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I have to help those who are sick are hard-hearted parents dropped children. Why would children be dropped because the child is born with the disease. For example, I work in a hospital in China. Each week will have a child born with the disease dropped by cruel parents. Some children's diseases can be cured because the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我要帮助那些生病的狠心父母丢弃儿童。儿童为什么会被丢弃,因为孩子出生与疾病。例如,我在中国的一家医院工作。每个星期都会有一个孩子出生时下降了残酷的父母的疾病。因为没有钱,一些儿童的疾病是可以治愈的,残忍的父母放弃了自己的孩子。我遇到了许多这样的事情,我很伤心。我必须用源源不绝的钱,以帮助这一个孩子出生的疾病,使他的父母是不掉线。
我要帮助那些有病的人是狠心父母丢弃孩子。为什么会儿童删除,因为出生与这种疾病。例如,我在中国一家医院工作。每周将有病下跌残忍的父母出生的孩子。因为没有钱可以治愈一些儿童疾病,残忍的父母放弃他们的孩子。我见过很多这类非常难过的事情。我不得不使用无限多的钱来帮助这一个孩子出生的疾病使他的父母不丢弃它们。
我要帮助那些有病的人是狠心父母丢弃孩子。为什么会儿童删除,因为出生与这种疾病。例如,我在中国一家医院工作。每周将有病下跌残忍的父母出生的孩子。因为没有钱可以治愈一些儿童疾病,残忍的父母放弃他们的孩子。我见过很多这类非常难过的事情。我不得不使用无限多的钱来帮助这一个孩子出生的疾病使他的父母不丢弃它们。
我也要帮助那些有病是心硬儿童父母下降。 为何会因为儿童是下降的儿童是出生与这种疾病。 例如,我的一家医院在中国。 每周将有一个孩子出生的疾病减少了残忍父母。 一些儿童的疾病是可以治愈因没有钱,残忍父母的儿童下降。 我见过很多这类事情我很伤心。
我必须帮助病是无情的父母投下的孩子的那些人。 为什么孩子会投下,因为孩子是出生以疾病。 例如,我在一家医院在中国工作。 每周将有一个孩子负担以残暴的父母下降的疾病。 有些儿童的疾病可以被治疗,因为没有金钱,残暴的父母投下了他们的孩子。 我遇见了我是非常哀伤的许多这样事。 我必须使用金钱不尽的供应帮助这一个孩子负担以疾病,以便他的父母没有投下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