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是做找平面设计师兼职的,想找一份兼职,每天有固定时间,时间很稳定,糗大神帮忙。

本人想找一个兼职晚上的班。求各位大神帮帮忙。工作时间做好是八点以后工地也行。会电焊【涞水县贴吧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3,231贴子:
本人想找一个兼职晚上的班。求各收藏
本人想找一个兼职晚上的班。求各位大神帮帮忙。工作时间做好是八点以后工地也行。会电焊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想招平面设计兼职,在家做的,价格3000一月,有愿意做的吗_平面设计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259,709贴子:
想招平面设计兼职,在家做的,价格3000一月,有愿意做的吗收藏
想招平面设计兼职,在家做的,价格3000一月,有愿意做的吗
有的,要求高吗?
要求风格是偏向唯美干净雅致,简练大器,富有传统女性特点结合现代时尚的感觉。
我是女生,加扣扣
猪八戒网合肥公司正在招募安徽服务商
我喜欢,加我
我目前在做的就是这种,扣扣
加我微信吧SUN-7-13,可以具体聊,可以看作品
有,联系qq
8年平面设计
加qq 资深设计
QQ如果还要人的话
学平面设计的,qq
视觉传达设计qq
这个贴有用?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h2&抱歉,四小时是学不会的。&/h2&&img src=&/v2-e114bb1d7ad0372fd92b_b.jpg& data-rawwidth=&690& data-rawheight=&331&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690& data-original=&/v2-e114bb1d7ad0372fd92b_r.jpg&&&p&▽一页出色的App界面。作者:孔晨Point_Vision(站酷)&/p&&img src=&/v2-5a0a8598def9e8b21bbcb20_b.png& data-rawwidth=&895& data-rawheight=&621&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895& data-original=&/v2-5a0a8598def9e8b21bbcb20_r.png&&&p&▽一枚精致的icon。作者: &a class=&member_mention& href=&///people/4e1cfb9f10abbee25e26a1e& data-hash=&4e1cfb9f10abbee25e26a1e& data-hovercard=&p$b$4e1cfb9f10abbee25e26a1e&&@酷coo豆&/a& (知乎)&/p&&img src=&/v2-9c83feaaf373c45c806f3ca_b.jpg& data-rawwidth=&650& data-rawheight=&310&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650& data-original=&/v2-9c83feaaf373c45c806f3ca_r.jpg&&&p&▽一组优雅的图标。作者:何柏钢。&/p&&img src=&/v2-ee8e62fc0ccde_b.jpg& data-rawwidth=&935& data-rawheight=&580&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935& data-original=&/v2-ee8e62fc0ccde_r.jpg&&&p&▽一组精致的图标。作者:罗子雄。&/p&&img src=&/v2-2b072ea5abe7f_b.png& data-rawwidth=&651& data-rawheight=&346&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651& data-original=&/v2-2b072ea5abe7f_r.png&&&p&最近我从一套完整的APP中学习,尝试着总结一套像样的UI规范出来,花去了我整整两天的时间。如果四小时就能学会用AI做UI?那岂不是:&/p&&p&四小时就能学会用word写小说?&/p&&p&两小时就能学会用毛笔写书法?&/p&&p&30秒学会100米冲刺赛过博尔特?&/p&&br&&p&所以,对待学习这件事上,&/p&&h2&时间长短不是问题,心态摆正才至关重要。&/h2&&img src=&/v2-76cfc40ff4142aadcefea2ba9e0296af_b.jpg& data-rawwidth=&690& data-rawheight=&331&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690& data-original=&/v2-76cfc40ff4142aadcefea2ba9e0296af_r.jpg&&&p&软件操作不会就先学软件,理论不懂就买书来看,眼界不够开阔就多上Dribble、站酷、或者Behance,花费同样的时间做最有效的训练,这才是正确的学习方式?&/p&&p&如果要报培训班,也十分建议熟练操作软件后(注意不要被骗,特别是打着保证就业、贷款报名的机构)!因为UI设计学科内,要学习的排版构图、色彩搭配、交互常识、平台规范的理论知识一大堆,课堂上没有谁有那么多时间精力来教你软件怎么使,所以,&b&熟悉软件基本操作是学习设计最最基础的必要条件。&/b&&/p&&p&&b&1.必备条件&/b&&/p&&blockquote&PS软件基础:&a href=&///?target=http%3A///t17921/80& class=& wrap external&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noreferrer&&photoshop CS6零基础入门教程&i class=&icon-external&&&/i&&/a&
AI软件基础:&a href=&///?target=http%3A///t17921/51& class=& wrap external&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noreferrer&&illustrator新手轻松入门教程&i class=&icon-external&&&/i&&/a&
AI软件进阶:&a href=&///?target=http%3A///t& class=& wrap external&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noreferrer&&illustrator案例提高教程&i class=&icon-external&&&/i&&/a&&/blockquote&&p&&b&2.入门准备&/b&&/p&&blockquote&UI入门书籍:《设计之下》、《&a href=&///?target=http%3A///books/webdesign/34.html& class=& wrap external&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noreferrer&&界面设计模式(第2版)&i class=&icon-external&&&/i&&/a&》、《交互设计沉思录》
UI学习网站:&a href=&///?target=http%3A///& class=& wrap external&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noreferrer&&UI中国-专业用户体验设计平台&i class=&icon-external&&&/i&&/a&&/blockquote&&p&&b&3.后期提高——设计作品交流分享&/b&&/p&&blockquote&站酷:&a href=&///?target=http%3A//.cn/& class=& wrap external&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noreferrer&&站酷 (ZCOOL) - 设计师互动平台 - 打开站酷,发现更好的设计!&i class=&icon-external&&&/i&&/a&
Dribble:&a href=&///?target=https%3A///& class=& wrap external&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noreferrer&&Show and tell for designers&i class=&icon-external&&&/i&&/a&
Behance:&a href=&///?target=https%3A//www.behance.net/& class=& wrap external&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noreferrer&&Behance&i class=&icon-external&&&/i&&/a&&/blockquote&&p&望以上浅显分享,对自学者有所启发!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p&&h2&&b&关于&a href=&/people/4e1cfb9f10abbee25e26a1e& class=&internal&&@酷coo豆&/a&&/b& &/h2&&p&平面设计学习日记网创始人。致力为&b&自学设计的朋友&/b&提供优质的书籍、教程、经验等资源参考。目前收集了&a href=&///?target=http%3A///books/& class=& wrap external&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noreferrer&&100本人气设计书籍&i class=&icon-external&&&/i&&/a&和一些&a href=&///?target=http%3A///tutorial/& class=& wrap external&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noreferrer&&设计/插画视频教程&i class=&icon-external&&&/i&&/a&,可供设计学习者参考。&/p&&p&更多自学问题,欢迎与我私信。&/p&
抱歉,四小时是学不会的。▽一页出色的App界面。作者:孔晨Point_Vision(站酷)▽一枚精致的icon。作者:
(知乎)▽一组优雅的图标。作者:何柏钢。▽一组精致的图标。作者:罗子雄。最近我从一套完整的APP中学习,尝试着总结一套像样的UI规范出…
已写作7分。送大家“&b&史上最全逻辑连接词&/b&”!&br&&br&这是自己备考雅思过程中总结的,也附带了一些常用词组与句式。其中不少是从英文原著中总结的地道表达,比如《Justice, what's the right thing to do》。尤其是逻辑连接词,掌握后,就达到了“独上高楼,望尽天涯路”的境界,哈哈,之后就用起来随心所欲不逾矩了.&br&&br&因为雅思作文重在论述,论述重在逻辑,逻辑的表现就是逻辑连接词。灵活而不重样地使用这些词汇,既代表着语法的游刃有余,也代表着逻辑的清晰明了。&br&&br&&b&喂喂喂,收藏量是点赞量两倍多。。。&/b&&br&&b&I'm vely vely angly `#_#`&/b&&br&&b&收藏的同时顺手点个赞呗。。。&/b&&br&&br&&img src=&/b884ce5a0037_b.png& data-rawwidth=&350& data-rawheight=&433& class=&content_image& width=&350&&&br&&br&&b&******************************************PART 1 逻辑连接词*******************************************&/b&&br&&br&&p&&u&&b&###1.1 让步&/b&&b&###&/b&&/u&&br&&/p&&br&&p&1. &b&Although&/b&(更书面)= &b&though&/b&(更口语) =&b&even if &/b&(即使,更偏假设性)=&b&even though&/b&(虽然,更偏事实性)+句子&br&&/p&&p&注:不能与but连用。&/p&&p&&b&Devoted though&/b& we are to prosperity and freedom, we cannot shake off the judgmental strand of justice.用倒装&/p&&p&2. &b&No matter how/what/who&/b&等= &b&疑问句&/b&&b&+ever&/b&&/p&&p&&b&No matter who/Whoever&/b& you are, you must keep the law.&/p&&p&注意:疑问句+ever 可以引导名词性从句&/p&&p&&b&Whoever&/b&(≠ no matter who)comes will be welcome.&/p&&p&3. …, &b&as long as&/b&…&/p&&p&You can do what you want, &b&as long as&/b& you like.&/p&&p&4. &b&名词&/b&&b&/&/b&&b&表语&/b&&b&/&/b&&b&动词&/b&&b&+ as&/b&&b&(&/b&&b&though&/b&&b&)倒装&/b&,。。。,表“纵使”&/p&&p&Object &b&as/though&/b& you may, I’ll go。&/p&&p&Small&b& as&/b& atoms are, they are made up of still smaller units。&/p&&p&Lover of towns&b& as &/b&I am, I realize that I owe a debt to my early country life.&/p&&p&5. &b&Whether…or…&/b& 正反两方面,。。。表“不论。。。与否”&/p&&p&&b&Whether &/b&you believe it &b&or not&/b&, it's true.&/p&&p&You'll have to attend the ceremony &b&whether &/b&you're free &b&or&/b& busy.&/p&&p&6. &b&Be&/b&&b&原型&/b&&b&+&/b&&b&主语&/b&&b&+&/b&&b&表语(&/b&&b&n, adj&/b&&b&)&/b&&b&= whether+&/b&&b&主语&/b&&b&+be&/b&&b&动词&/b&&b&+&/b&&b&表语(&/b&&b&n, adj&/b&&b&)&/b&。不论。一文学性强的虚拟语气,表让步。&/p&&p&&b&Be it &/b&historical tradition, faith and culture, or social system, values and level of development, those countries or regions are often different from one another.&/p&&br&&p&7.&b& Despite&/b&+n/ving =&b& in spite of&/b& 尽管. (不能加句子)&/p&&p&Despite the fact that + 句子(太累赘)&/p&&p&Despite myself, … 情不自禁地…&/p&&p&Her words were so satirical(讽刺的)that I lost my temper&b& in spite of&/b& myself。&/p&&p&8. &b&Notwithstanding +sth&/b&尽管&/p&&p&But &b&notwithstanding &/b&its ancient lineage, it is open to the following challenge.&/p&&p&9. &b&Albeit &/b&虽然即使&/p&&p&You are to be given one method of communication with your rival, &b&albeit &/b&indirect communication.&/p&&br&&br&&p&&u&&b&###1.2 原因&/b&&b&###&/b&&/u&&/p&&br&&p&&b&Since&/b&&/p&&p&&b&As&/b&&/p&&p&&b&Because&/b&&/p&&p&&b&For&/b&+句子&/p&&br&&p&&b&As a result of sth&/b&. =&b&As a consequence of sth&/b&由于sth, sth是原因。&/p&&p&&b&Because of&/b&&br&&/p&&p&&b&Owing to sth &/b&&b&介词&/b&&br&&/p&&p&&b&Thanks to...&/b&后面原因一般是积极性的&/p&&p&&b&By virtue of sth&/b&&/p&&p&&b&On account of&/b&&/p&&br&&b&Be due to&/b&&br&&p&&b&Owe to sth &/b&动词&br&&/p&&p&&b&Account for=result in &/b&表示导致&/p&&p&Systematic economic forces account for the disastrous loses.&/p&&p&&b&Attribute…to…&/b&把。。。归因于。。。&/p&&p&He attributed the opposition to a deep-seated attitude in military.&/p&&p&&b&Sth would explain why …&/b&&/p&&br&&p&&b&For this reason,...&/b&&br&&/p&&p&&b&For one reason or another, &/b&由于某种原因(不具体指明)&br&&/p&&p&His travel articles are always, for one reason or another, fascinating.&br&&/p&&p&&b&For one thing&/b&, 在众多原因中指出其中一个&/p&&p&A lot of people don’t take the time to read contracts. For one thing, they’re often in very tiny print.&br&&/p&&p&&b&On this/that&/b&&b& account,&/b& 由于这个、那个原因&br&&/p&&p&She was divorced, and on that account alone my mother disliked her.&/p&&br&&p&&b&The reason why+&/b&&b&结果&/b&&b&/ that+&/b&&b&原因 &/b&&/p&&p&Greed is the reason why they do not deserve the money.&/p&&br&&br&&p&&u&&b&###1.3 结果###&/b&&/u&&br&&/p&&br&&p&&b&Accordingly=&/b&&b&Consequently&/b&&br&&/p&&br&&p&&b&原因+Result in+结果&/b&&br&&/p&&p&This outcome will result in children starting bullying younger ones.&/p&&br&&p&&b&Thus&/b&&/p&&p&&b&Hence&/b&&/p&&p&&b&So&/b&&/p&&p&&b&Therefore&/b&&/p&&p&Excessive greed is therefore a vice that a good society should discourage if it can.&/p&&br&&p&&b&As such&/b&&br&&/p&&p&&b&As a result &/b&最终,因此,结果&/p&&p&&b&As a consequence/In consequence,...&/b&&/p&&br&&br&&p&&u&&b&###1.4 目的&/b&&b&###&/b&&/u&&/p&&br&&p&&b&So&/b&&/p&&p&&b&So that&/b&&/p&&p&Should law be neutral towards competing conceptions of virtue, so that people can be free to choose for themselves the best way to live?&/p&&p&&b& In order that&/b&&br&&/p&&p&Regular checks are required in order that safety standards are maintained.&br&&/p&&br&&p&&b&To do sth,…&/b&&/p&&p&To answer it, we have to explore the meaning of justice.&br&&/p&&p&&b&In order to do sth&/b&&/p&&p&In order to determine who deserves what, we have to determine what virtues are worthy of honor and reward.&/p&&br&&p&&b&For the sake of sth=&/b&&b&For sth’s sake&/b&&b& 为了sth的目的&/b&&/p&&p&I hope you’re not doing this just for the sake of the money.&/p&&p&For clarity’s sake, I’d like to reword my statement.&/p&&br&&br&&p&&u&&b&###&/b&&b&1.5 转折&/b&&b&###&/b&&/u&&/p&&br&&p&&b&However,&/b&&/p&&p&&b&Yet &/b&&b&轻微转折&/b&&/p&&p&And yet we worry when judgments about virtue finds their way into laws.&/p&&p&&b&Whereas&/b&&/p&&p&&b&Conversely&/b&&/p&&p&&b&Nevertheless&/b&&/p&&p&&b&Otherwise, &/b&否则&/p&&p&&b&On the contrary&/b&&br&&/p&&p&&b&Instead,&/b&表示对上述方式的完全反转&/p&&p&Instead, a just society respects each people’s freedom to choose his or her own conception of the&br&good life.&/p&&p&&b&Contrarily&/b&&/p&&p&&b&Inversely&/b&&/p&&p&&b&Contrariwise&/b&&/p&&p&&b&Oppositely,&/b&&/p&&br&&p&&b&Instead of sth&/b&&br&&/p&&p&&b&As opposed to&/b& 表示与前述对象的反转对比&br&&/p&&p&The cost of these planes is ?3 million, as opposed to the ?2 million charged by their competitors.&br&&/p&&br&&p&&b&While &/b&引导从句,表明前后情况不同,做个对比&br&&/p&&p&&b&Rather than. &/b&并不是、而不、并没有, 前后对等&/p&&p&Be honest rather than clever.诚实胜于机巧。&/p&&p&This policy might lead them to stay in harm’s way rather than flee to safety.&/p&&p&Rather than press for maximum advantages, people look out for one another.&/p&&br&&br&&p&&u&&b&###&/b&&b&1.6对比&/b&&b&###&/b&&/u&&br&&/p&&br&&p&&b&While &/b&既可以对比相反的东西,也可以对比稍有不同的&/p&&p&Ancient theories start with virtue while modern theories start with freedom. &/p&&br&&p&&b&On the other hand,&/b&&br&&/p&&p&&b&By/In comparison/contrast &/b&对比之下&/p&&p&Their lives were ex ours seemed dull by comparison.&/p&&p&The virtue argument, by contrast, rests on the judgment that greed is a vice that state should&br&discourage.&br&&/p&&p&&b&Alternatively,&/b&提供另一种思路或方法建议&br&&/p&&br&&p&&b&In/By comparison with sth&/b&介词&/p&&p&This essay will briefly review the cons and pros of imprisonment in comparison with job training.&/p&&p&By comparison with the lively teenagers, the adults were a joyless lot.&br&&/p&&br&&p&&b&Compared with/to&/b&&/p&&br&&br&&p&&u&&b&###&/b&&b&1.7 类比&/b&&b&###&/b&&/u&&/p&&br&&p&&b&Just as/like&/b&&/p&&p&&b&Similarly,&/b&&/p&&p&&b&Likewise,&/b&&/p&&p&&b&Identically,&/b&&/p&&p&&b&Equivalently,&/b&&/p&&br&&p&&b&As …as&br&&/b&&/p&&p&They have sacrificed as surely, and as honorably, as those who have lost a limb.&/p&&p&&b&The same as&/b&&/p&&p&Tourists find this park just the same as the one they visited previously.&/p&&br&&p&&b&In the same way/manner&/b&&/p&&br&&br&&p&&u&&b&###&/b&&b&1.8 递进&/b&&b&###&/b&&/u&&/p&&br&&p&&b&Further&/b&&/p&&p&&b&Furthermore&/b&&/p&&p&&b&Besides,&/b&&br&&/p&&p&&b&Moreover&/b&&br&&/p&&p&&b&In addition to sth,&/b&&/p&&p&In addition to outlining the causes of this problem, this essay will also propose solutions.&/p&&p&&b&In addition,&/b&&br&&/p&&p&&b&What’s more&/b&&/p&&p&&b&Apart from B…&/b&其有两个意思,既可以:除了B(包括B),也表示:除了B(不包括B)&/p&&p&&b&Additionally,&/b&&br&&/p&&br&&br&&p&&u&&b&###&/b&&b&1.9 举例&/b&&b&###&/b&&/u&&/p&&br&&p&&b&The likes of &/b&&b&就像&/b&&/p&&p&&b&Such as
&/b&&/p&&p&&b&Like&/b&&/p&&p&Their purchases of necessities like safe lodging are forced.&/p&&p&&b&Including&/b&, 包括&/p&&p&&b&e.g.
&/b&直接加sth,中间没有逗号&/p&&br&&p&&b&…is a case in point. &/b&正在点儿上,指例子可以很好地阐述这个观点&/p&&p&&b&Here is a case where…&/b&指出例子&/p&&p&Here is a case where the economy as a whole seemed to outweigh considerations of fairness.&/p&&p&&b&Take ... as an example&/b& 以。。。为例&/p&&br&&p&&b&In some instances. &/b&在某些情况中&br&&/p&&p&&b&For instances,&/b&&/p&&p&&b&For example,&/b&&/p&&br&&br&&p&&u&&b&###&/b&&b&1.10 假设&/b&&b&###&/b&&/u&&/p&&br&&p&&b&If&/b&&/p&&p&If its price is higher, manufacturers will find it worth their while to produce more goods.&/p&&p&&b&Given/provided/providing+&/b&&b&名词/that 从句&/b&, 考虑到、假如&/p&&p&You can go out to play provided that you finish your homework first.&/p&&p&It’s a lot easier to get good marks on a short-answer question, providing you do it well.&/p&&p&&b&Only if&/b&,唯有,唯一的条件是&/p&&p&The rebels say they are ready to stop fighting, but only if the prisoners are released.&br&&/p&&p&&b&On condition that,&/b&以。。。为前提,只有&/p&&p&&b&Should &/b&用于状语从句,表示“万一”,用法与if类似,可以在主句前,也可以在主句后;从句动词用原型。&/p&&p&This switch can be used to disengage the autopilot system &b&should &/b&a malfunction occur in the system.&/p&&p&&b&Should&/b& it rain tomorrow, the meeting would be put off. &br&&/p&&br&&br&&p&&u&&b&###&/b&&b&1.11 解释,转述&/b&&b&###&/b&&/u&&/p&&br&&p&&b&In other words,&/b&&/p&&p&Prosperity matters, in other words, because it contributes to our welfare.&/p&&p&&b&That is, that is to say,&/b&&/p&&p&&b&i.e.&/b&&/p&&p&&b&Namely&/b&&/p&&p&Some groups, namely students and pensioners, will benefit from the new tax.&br&&/p&&br&&p&&b&Mean that &/b&&/p&&br&&br&&p&&u&&b&###&/b&&b&1.12 并列&/b&&b&###&/b&&/u&&/p&&br&&p&&b&And&/b&&/p&&p&&b&A as well as B,&/b& 强调as前的名词或者形容词A, 不仅B,而且A&/p&&p&We must learn to look at problems all-sidedly,seeing the reverse as well as the obverse side of things. 强调要看到reverse即反面&/p&&p&&b&not only A, but also B&/b&, 不同上,强调后面B,不仅A,而且B&/p&&p&He is a statesman as well as a scholar=He is no less a statesman than a scholar=He is not only a scholar but also a statesman.&/p&&p&&b&and...A...as well. &/b&则强调A&/p&&br&&br&&br&&p&&u&&b&###&/b&&b&1.13 说明观点&/b&&b&###&/b&&/u&&/p&&br&&p&&u&&b&###&/b&&b&认为/&/b&&b&支持/&/b&&b&反对&/b&&/u&&/p&&br&&p&&u&&b&###&/b&&b&认为:&/b&&/u&&/p&&br&&p&&b&Argue that.&/b&有“争论到”之意,用于对陈述相反观点&/p&&p&Some economists argued that the law was misconceived.&/p&&p&&b&Believe that&/b&&/p&&p&Some believed that the exchange of goods should be governed by a just price.&/p&&p&&b&Acknowledge that.&/b&&br&
承认,一般表示某人承认,之后会转折&/p&&p&I have to acknowledge that it has the advantage of high efficiency.&/p&&p&&b&Maintain that&/b&&br&&/p&&p&Defenders of this law maintain that, under certain conditions, the free market is not truly free.&/p&&p&&b&Hold that&/b&&/p&&p&Many people hold that government should be neutral on matters of virtue and vice.&/p&&p&&b&Insist that&/b&&/p&&p&Those who insist that only bleeding wounds should be count believe that …&/p&&p&&b&Claim that&/b&声称&/p&&p&The veteran’s group claimed that doing so would “debase” the honor.&/p&&p&&b&Point out&/b&&/p&&p&As he points out, buyers under duress have no freedom.&/p&&p&&b&Consider…(to be).&/b&认为。。。如何&/p&&p&Some people favor abortion rights, and others consider abortion to be murder.&/p&&p&Whereas some consider it an form of reverse discrimination against people who deserve admission on their merits.&/p&&br&&p&&b&Be of the opinion that &/b&&/p&&p&I am of the opinion that car ownership should be discouraged.&/p&&br&&p&&b&From a personal point of view,..&/b&&/p&&p&From a personal point of view, it is essential to reduce non-essential travel.&/p&&br&&p&&b&Sb’s point is that…&/b&某人的意思是&br&&/p&&p&Plato’s point is that to grasp the meaning of justice and the nature of the good life, we must rise above from the prejudices and routines of everyday life.&/p&&br&&p&&u&&b&###&/b&&b&支持:&/b&&/u&&/p&&br&&p&&b&Support&/b&&/p&&p&&b&Favor sth/doing sth&/b&&/p&&p&The captain favors including mental injuries.&/p&&p&&b&Defend sth&/b&捍卫,支持&br&&/p&&p&Some defend affirmative actions in college admissions as a way of righting past wrongs.&/p&&br&&p&&b&Advocates/defenders/proponents&/b& 反对者、支持者&br&&/p&&br&&p&&b&Conviction&/b&&b&,&/b&坚信&/p&&p&My firm conviction is that punishment does not has much of a role to play in this.&/p&&br&&p&&u&&b&###&/b&&b&反对:&/b&&/u&&/p&&br&&p&&b&Argue against. &/b&反对&/p&&p&Jeff, a pro-market commentator writing the book Boston Globe, argued against this law.&/p&&p&&b&Reject&br&&/b&反对某种观点/行为&/p&&p&Jim rejected the notion that these “unconscionable” prices reflected a truly free exchange.&/p&&p&A civilized country should reject the torture of terror suspects. &/p&&p&&b&The argument for or against sth. &/b&对某话题的支持/反对观点&/p&&p&We should also consider one further argument for this law.&/p&&p&&b&Oppose sth/sb/doing&/b&&/p&&p&A veteran’s group opposed awarding the medal for psychological injuries.&/p&&p&&b&Disagree&br&&/b&&/p&&p&Citizens of pluralist societies disagree about such things?&/p&&p&&b&Disagree with&/b&&/p&&p&Therefore I have to disagree almost entirely with the given statement.&/p&&br&&p&&b&Opponents &/b&反对者,是名词&/p&&p&Not surprisingly, the opponents of this law invoke these two similar arguments for free markets.&/p&&br&&p&&b&It is true that…but…&/b&用于承认一方后,强调另一方&br&&/p&&br&&p&&u&&b&###&/b&&b&表示优点缺点&/b&&/u&&/p&&br&&p&&b&advantages and disadvantages&/b&&/p&&p&Its advantages overweigh its disadvantages. &/p&&p&&b&pros and cons &/b&&/p&&p&&b&strengths and weaknesses&/b&&/p&&p&&b&merits and demerits&/b&&/p&&p&&b&benefits and problems&/b&&br&&/p&&p&Even if high prices call forth a greater supply of goods, this benefit has to be weighed against the burden such prices impose on those least to afford them.&/p&&p&&b&On the plus/positive/negative side&/b&&/p&&p&&b&On the downside&/b&&/p&&br&&p&&b&sth do more good than harm&/b&&br&&/p&&p&&b&A Outweigh B,&/b&A超出B,更重要,用以连接上述的优缺点词汇&/p&&p&The possible benefits outweigh the risks involved.&br&&/p&&br&&p&&u&&b&###&/b&&b&做结论&/b&&/u&&/p&&br&&p&&b&Conclude that.&/b&&/p&&p&So we can conclude that ….&/p&&br&&p&&b&In brief/in summary/conclusion&/b&&/p&&p&&b&To summarize&/b&&/p&&br&&p&&u&&b&###&/b&&b&根据&/b&&/u&&/p&&br&&p&&b&According to/Based on&/b&&/p&&p&According to the textbook context, this question divides ancient and modern political thought.&/p&&br&&p&&u&&b&###&/b&&b&引出话题&/b&&/u&&/p&&br&&p&&b&It is said that…&/b&据说&/p&&p&&b&It seems that &/b&&/p&&p&&b&The focus of … is on sth.&/b&&/p&&p&The focus of this essay is on the causes of and solutions to this problem.&/p&&br&&p&&b&In terms of/ regarding/concerning/ when it comes to sth/as for/for/with regard to/with respect to&/b&关于、至于,talking about/speaking of比较口语化&br&&/p&&br&&br&&p&&b&*********************************&/b&&b&******&/b&&b&****PART 2 重要句式结构******************************************&/b&&/p&&br&&p&&b&原则:主谓宾是骨头,逻辑连接词是骨头间的韧带,其他修饰词则是肌肉。&/b&&/p&&br&&br&&p&&b&名词从句=名词&/b&&/p&&p&&b&What &/b&I am proficient in&b& is &/b&ancient Chinese literature.&/p&&p&That&b&’s where&/b& he met me.&/p&&br&&p&&b&Those &/b&&/p&&p&&b&Those+adj/ving/ved/to v/&/b&&b&介词&/b&,代表一类人或物&/p&&p&All&b& those eligible&/b& will receive a cash handout.&/p&&p&The new law clearly benefits&b& those earning &/b&the most money.&/p&&p&Only 18 percent of&b& those surveyed &/b&opposed the idea.&/p&&p&I'm going to sort these old books into&b& those to be kept&/b& and&b& those to be thrown&/b& away.&/p&&p&Have some consideration for&b& those without a job.&/b&&/p&&p&Those+从句who(人)/which(物)/whose(表归属)/in which(表位置),Those相当于一个名词&/p&&p&Only&b& those who&/b& had booked in advance were allowed in.&/p&&p&We must try to find out &b&those which&/b& may be attacked most easily.&/p&&p&This disease is more likely to strike &b&those whose&/b& immune systems are already below par.&/p&&p&The poems which he wrote in the countryside are generally agreed to be &b&those in which&/b& he found his true voice.&/p&&p&&b&He who&/b& can be a best servant can be a best leader.&/p&&br&&p&&b&在句子中,任何名词随时都可以用 ved/ving/介词/形容词来修饰,可以使得单句也有复杂结构,却比定语从句简单&/b&&/p&&br&&p&&b&疑问词+to+v&/b&&/p&&p&I am considering&b& how to &/b&manage this assignment But who is to judge what is virtue and what is vice?&/p&&br&&p&&b&动词分词做定语(ving, ved),可以替代定语从句&/b&&/p&&p&His work as a consultant &b&consisted in&/b& advising foreign companies on the siting of new factories.&/p&&br&&p&&b&句子,especially+名词或者从句. 这样可以对句子进行更加精确的描述。&/b&&/p&&p&Members of a competitive team can always keep them motivated,&b& especially when&/b& confronted with tough situation and fierce competition.&/p&&br&&p&&b&…, if any. (表示如果有…的话)&/b&&/p&&p&State your hypothesis or theory, &b&if any.&/b&&/p&&p&What,&b& if anything&/b&, should the law do about it?&/p&&br&&p&&b&Rather, 单独出现表示“更准确的说”&/b&&/p&&p&&b&Rather, &/b&parents should employ a variety of methods to discipline their children.&/p&&br&&p&&b&用插入语. 补充信息,增强节奏感:两种形式:逗号或者横线隔开&/b&&/p&&p&But in a market society&b&, the economists observed,&/b& prices are set by demand and supply. &/p&&p&They are no more “special” or “fair” than other prices that market conditions&b&—including&br&those promoted by a hurricane—&/b&may bring about. 补充信息。&/p&&p&Higher prices have the advantages&b&, economists argued, &/b&of limiting the use of such things by consumers. 转述说的话时,“某某说”可以做插入语。&/p&&p&Jeff&b&, a pro-market commentator writing the book Boston Globe, &/b&argued against this law on similar grounds. 对身份的补充。&/p&&p&Many people&b&, including those who support this law, &/b&find the virtue argument discomfiting. 包含的对象的具体说明。&/p&&p&All they ever see is the play of shadows on the wall,&b& a reflection of objects they can never apprehend. &/b&同位语,用以解释或者补充前面的名词&/p&&br&&p&&b&To do sth 作主语&/b&&/p&&p&&b&To punish &/b&a very young child is both wrong and foolish.&/p&&br&&p&&b&By doing sth, … 表示做事的方式途径&/b&&/p&&p&&b&By providing &/b&incentives for suppliers to produce more of the needed goods, it do more good than harm.&/p&&br&&p&&b&副词开头,句子。&/b&节奏感强&/p&&p&&b&Not surprisingly&/b&, the opponents of this law invoke these two similar arguments for free markets.&/p&&br&&p&&b&Doing/To do A is not doing/to &/b&do B. 做A并不是做B. 表示从反面对A的补充&/p&&p&&b&To acknowledge &/b&the moral forces of virtue argument is &b&not to insis&/b&t it must always prevail over competing considerations. &/p&&br&&p&&b&特殊的定语从句,介词+which定语从句与介词的妙用,这需要动词与介词本身就是固定搭配&/b&&/p&&p&It is about cultivating the attitudes and the qualities of characters, &b&on which &/b&a good society depends.&/p&&br&&p&&b&Cannot …without…没有。。。就不能。。。&/b&&/p&&p&Aristotle maintains that we cannot figure out what a just consideration is without first reflecting of the most desirable way of life.&/p&&br&&p&&b&主语倒装句&/b&&/p&&p&At the heart of the disagreement &b&are&/b& rival conceptions of moral character.&/p&&p&Underlying the phenomenon &b&was &/b&a profound reason.&/p&&br&&p&&b&Sth is not (that)…but (that)…,&br&成分要一致,是。。。而不是。。。&/b&&/p&&p&The public’s objection to the bonuses is&b& not that&/b& they reward greed&b& but that&/b& they reward failure.&/p&&p&The answer is that moral reflection is&b& not a &/b&solitary pursuit &b&but a &/b&public endeavor.&/p&&br&&p&&b&构词形式:A-被动: 被A。。。的&/b&&/p&&p&A &b&market-driven &/b&society&/p&&p&A &b&knowledge-based&/b& economy&/p&&br&&p&&b&副词+形容词 &/b&&/p&&p&&b&Financially better-off &/b&&/p&&br&&p&&b&Do 用于动词前表示强调&/b&&/p&&p&He&b& did &/b&want them to take responsibility for their failure.&/p&&br&&p&&b&反问,表示强烈语气&/b&&/p&&p&&b&Couldn’t it be argued that难道不能认为。。。,&/b&&/p&&p&&b&How can it be。。 怎么可能。。&/b&&/p&&p&&b&What would sth be if…如果…sth 会怎样?&/b&&/p&&br&&p&&b&With+ved/ving/to do/sth, &/b&&/p&&br&&p&&b&动词分词前置或者后置:ved, 句子,ving…&/b&&/p&&p&&b&Awarded &/b&the Noble Prize, Yoyouyou become known by public, making her the most influential figure of this year.&/p&&p&&b&Confronted with &/b&this situation, we…..&/p&&p&Socrates suggests that, &b&having glimpsed &/b&the sun, only the philosopher is fit to rule the cave dwellers, if he can somehow be coaxes into the darkness where they live.&/p&&br&&p&&b&用虚拟语气(动词用过去式),表示未发生或者假想发生的事儿&/b&&/p&&br&&p&&b&Let us not forget either that…&/b&咱们也不要忘记。。。&/p&&p&&b&Let us forget either that &/b&traditional products, whether these be medicines or food, provide employment for local people. &/p&&br&&p&&b&**************************************&/b&&b&*****&/b&&b&PART 3 词组与句子搭配*************************************&/b&&b&*&/b&&b&*&/b&&/p&&br&&p&&b&Include but not limited in sth&/b&&/p&&p&We welcome potential candidates &b&including but not limited &/b&those who have affluent experience in education.&/p&&br&&p&&b&Both...and …&/b&.(两者都)&/p&&p&Now women work &b&both &/b&before &b&and &/b&after having their children.&/p&&br&&p&&b&Either…or…&/b&(肯定句中标两者选其一,否定句中表两者都不)&/p&&p&&b&Either&/b& you or&b& I &/b&am wrong.&/p&&br&&p&&b&Neither…nor…&/b&(两者都不)&/p&&p&&b&Neither&/b& he &b&nor&/b& she is at home today.&/p&&p&The world will&b& little &/b&note, &b&nor&/b& long remember what we say here, but it will never forget what they did here. &/p&&br&&p&&b&There is no such thing as xx&/b&. 并没有这种叫xx的&/p&&p&&b&There is no such thing as&/b& a “just price”.&/p&&br&&p&&b&Too…to…&/b&.太。。。以至于不能。。。&/p&&p&His boss is&b& too &/b&hard&b& to&/b& get along with.&/p&&br&&p&&b&It is worthwhile/worth one’s while/worth while doing(=worth doing)/ to do something(= worthy to do sth).&/b&&/p&&p&&b&Be worth+名词形式(名词,doing sth)&/b&&/p&&p&&b&Be worthy to do sth/ of doing sth&/b&&/p&&p&If its price is higher, manufacturers will find it &b&worth their while to produce&/b& more goods.&/p&&p&It points out a moral argument &b&worth seriously taking.&/b&&/p&&br&&p&&b&Sb get sth done. /sth get done&/b&. 表示sth 被怎么样。&/p&&p&It is how goods and services &b&get allocated &/b&in a free society.&/p&&br&&p&&b&The debate about sth raises hard questions of …&/b&引出问题&br&&/p&&br&&p&&b&Take advantage of&/b& 利用使用&/p&&p&Is it wrong for sellers of goods and services to&b& take advantage of &/b&a natural disaster by charging whatever the market will bear?&/p&&br&&p&&b&Not only(simply)…, (but) also…&/b&&/p&&p&These questions are &b&not only &/b&about how individuals should treat one another. They are&b& also about &/b&what the law should be, how society should be organizes.&/p&&br&&p&&b&More than. &/b&不单单&/p&&p&Over the last decade, the prices &b&more than &/b&doubled. But the outrage at this behavior is &b&more&/b&&/p&&p&&b&than &/b&mindless anger. &b&More than&/b& a personal vice, it is at odds with civic virtue.&/p&&br&&p&&b&The question is … /the problem with… is that&/b&问题是&/p&&p&&b&The question is &/b&whether, or to what extent, people are free rather than forced.&/p&&br&&p&&b&Mean that+从句,mean doing sth意味着&/b&&/p&&p&Aristotle teaches that justice&b& means that &/b&giving people what they deserve.&/p&&br&&p&&b&It is … that/to do…&/b&&/p&&p&So &b&it is understandable that&/b& people are not keen to reward it.&/p&&br&&p&&b&The line between A and B..&/b&&/p&&p&&b&The line between &/b&success&b& and &/b&failure is clear.&/p&&br&&p&&b&Have a hard time doing sth. &/b&艰难地做某事&/p&&p&I &b&have a hard time understanding&/b& the public’s furry.&/p&&br&&p&&b&Once and for all&/b&一劳永逸&/p&&p&Political philosopher cannot resolve these arguments &b&once and for all.&/b&&/p&&br&&p&&b&Turn to doing sth&/b&转而做某事&/p&&p&People &b&turn to buying&/b& new brands.&/p&&br&&p&&b&Have access to sth&/b&&/p&&p&Some
may argue that all people are entitled to &b&have access to&/b& the same products.&/p&&br&&p&&b&Tell/distinguish…from…/ Tell/distinguish the difference between A and B.&/b&&/p&&br&&p&&b&Have long been &/b&很早就。。。&/p&&p&There&b& has long been &/b&controversy about the negative effects of travelling by cars&/p&&br&&p&否定或者消极的陈述,&b&let alone &/b&…。更不用说。。。&/p&&p&He &b&cannot &/b&read an article fluently,&b& let alone&/b& write a decent essay.&/p&&br&&br&&p&&b&### 后记###&/b&&/p&&img src=&/d95c7acde2bd817f99d7b_b.jpg& data-rawwidth=&201& data-rawheight=&159& class=&content_image& width=&201&&&br&&p&&b&当我最开始准备雅思时,看了不少知乎高票回答,非常感谢他们。没想到现在自己也票数上千,略激动啊哈哈!&/b&&br&&/p&&br&&p&&b&我也会保持更新这些词汇,争取真正达到“史上最全”。欢迎大家在下面留言,指出文中的错误、不足等,或者提供新的词汇与表达,我补充上去。&/b&&/p&&br&&p&&b&你这么认真看到了最后,那么下一个回来写经验的,就是你!&/b&&/p&
已写作7分。送大家“史上最全逻辑连接词”! 这是自己备考雅思过程中总结的,也附带了一些常用词组与句式。其中不少是从英文原著中总结的地道表达,比如《Justice, what's the right thing to do》。尤其是逻辑连接词,掌握后,就达到了“独上高楼,望尽天…
&p&LOH干货系列:&/p&&img src=&/f80ce4d04f67ea72c135a3ebd4185054_b.jpg& data-rawwidth=&300& data-rawheight=&80& class=&content_image& width=&300&&&br&&p&桃子老师硬干货一篇,光收藏不点赞不实践的孩子没有前途的,hiahiahia~&/p&&p&-&/p&&p&今天先就说说List of Headings题(以下简称LOH),既然这里不是讲课,我就来说说我的思路,希望可以为大家提供一个新世界。&/p&&br&&p&LOH为什么这么恶心呢?有很多6.5分、7分的学生,甚至7.5,打开他们剑桥真题,LOH&b&六道题错两三个&/b&都是大有人在,而且这个题型有点怪怪的,(和判断题有相似之处就是错的人都觉得自己找到了位置,就这句话了,选了没问题),结果对答案的时候发现,竟然错了,太恐怖了……&/p&&br&&img src=&/f80ce4d04f67ea72c135a3ebd4185054_b.jpg& data-rawwidth=&300& data-rawheight=&80& class=&content_image& width=&300&&&br&&p&正题开始:&/p&&p&-&/p&&p&【1】&/p&&p&LOH第一步要做什么呢?&/p&&p&并不是要划关键词,而是把例子example叉掉啊叉掉!&/p&&p&不要轻轻一划,而是用力画一个大横线把这个选项叉掉,每次筛选项的时候都不需要用旁光略过这个选项。同时那一个对应段落如果没有细节题也不需要再去细读了。感觉这一步我在说废话,其实考试的时候一紧张,很多学生迷迷糊糊的,很容易浪费时间。&br&&/p&&p&-&/p&&img src=&/f80ce4d04f67ea72c135a3ebd4185054_b.jpg& data-rawwidth=&300& data-rawheight=&80& class=&content_image& width=&300&&&br&&br&&p&&strong&【2】用你那1700块的雅思铅笔:划词+预测&/strong&&/p&&p&&strong&-&/strong&&/p&&p&&strong&最最最重要的一步就出现了!!!!!!!那些7分+却遇到瓶颈阅读上不去的学生,你们就是这一步的问题啊!!!!!!!!!!!!!!!!!!!!&/strong&&/p&&p&&strong&-&img src=&/493a98cdba1_b.jpg& data-rawwidth=&512& data-rawheight=&512&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512& data-original=&/493a98cdba1_r.jpg&&&/strong&&/p&&p&&strong&-&/strong&&/p&&p&预测!预测!脑洞大开的预测啊!&/p&&p&-&/p&&blockquote&这点我听力帖子都写过很多遍了,阅读也是一样。&b&每次看到money词,脑洞大开一个list: 那些可恶的雅思考官会用什么来迷惑我呢???一定是financial,不然就是cost或者payment,会不会也有可能是Investment,看到数字和金钱符号也得菊花一紧吧!没准那就是具体含义的Money啊,还有fund,&/b&一定是这样了~~~~&/blockquote&&p&-&/p&&p&好,脑洞大吧,如果你可以预测到上一段我说的那些情况,这个题你不太可能找不到(除非是NOT GIVEN),你不太可能看不到这个题干对应的原文。&/p&&p&-&/p&&p&你以为划关键词就是用你那1700的铅笔随手一划嘛!绝不!用你的铅笔画词的同时务必打开脑洞,无论你预测的是对是错,回到原文读文章,都会加深你的印象,马上敏感度就上来了,读到近似的句子,马上&b&菊花一紧&/b&,感觉答案就在前方!&/p&&p&-&/p&&p&尤其是题干中有&b&方向性的词&/b&,比如&b&正向的负向的&/b&,带感情色彩的词,这都是重中之重! &/p&&p&-&/p&&img src=&/f80ce4d04f67ea72c135a3ebd4185054_b.jpg& data-rawwidth=&300& data-rawheight=&80& class=&content_image& width=&300&&&br&&br&&p&【3】回原文读对应段落&/p&&p&-&/p&&p&这个不用说了吧,有时候题目给的ABCD段,并不是对应文章的1234段,有可能是后半部分开始的,有可能是一个sectionA对应好几自然段。这个有考试考试的时候太紧张会糊涂,抓起文章就从第一段开始读。&/p&&img src=&/f80ce4d04f67ea72c135a3ebd4185054_b.jpg& data-rawwidth=&300& data-rawheight=&80& class=&content_image& width=&300&&&br&&br&&p&【4】尼玛原文一段那么长我到底读什么啊???&/p&&p&无论你怎么统计剑桥的文章,都会发现那个每个老师都说烂的三个字:&/p&&p&&strong&①首&/strong&&/p&&p&&strong&②首二&/strong&&/p&&p&&strong&③末&/strong&&/p&&br&&p&有的学生说老师我要通读全段,OK读啊,读完了却发现,&b&由于自己长难句能力,以及词汇,或者自己总结能力,以及临场考试时没法快速理解读过的句子,造成对段落理解非常囫囵吞枣,&/b&所以说即使你通读全段,也要着重看这三个句子。&/p&&p&-&/p&&p&别不信,你要真有那长难句读题能力,只是把每一段首二末读了,你的正确率至少也是80%以上,击败了90%以上的烤鸭。&/p&&p&-&/p&&p&可以自己想想啊,你自己写文章的时候不也是喜欢把重点放在第一句么:用手机对孩子不好,然后扩展举例等等blabla.....&/p&&p&-&/p&&p&最关键的是,有的时候段落主旨并不明显,该怎么办呢?&/p&&p&-&/p&&br&&br&&br&&p&&strong&④转折句!!!&/strong&&/p&&p&&strong&-&/strong&&/p&&p&&strong&尤其是此转折句出现在段落第二句或最后一句,几乎百分百就是文章主旨句了。&/strong&&/p&&p&&strong&-&/strong&&/p&&p&However后面,but后面,instead后面,只要一转折,你就要&b&菊花一紧&/b&,敏感地等待着作者真实态度的出现。先抑后扬神马的,还是很好理解的。&/p&&br&&br&-&br&&p&&strong&⑤排除主旨高频词外,新出现的含义词组&/strong&&/p&&p&&strong&-&/strong&&/p&&p&这是在GMAT阅读中获得的经验,当读这段首句,突然发现了一个词,之前段落从未提到过,如果该段反复提及这个词,那通常就是该段中心,如果只在开头出现,可能要稍微读一下二句确定含义。&/p&-&br&&img src=&/f80ce4d04f67ea72c135a3ebd4185054_b.jpg& data-rawwidth=&300& data-rawheight=&80& class=&content_image& width=&300&&&br&-&br&&p&【5】同义替换,对照选项框框,你划的预测的都差不多了,读完原文关键句子,务必已经感受到&b&菊花一紧&/b&,和刚刚很多划过的东西是对应的了,那就选吧!&/p&&br&&br&&p&先写这些,看大家的反馈和问题再更matching。加油!&/p&&br&&br&&br&&br&&p&=================&/p&&p&相关链接传送门:&/p&&p&((☆_☆)/~~求先将本文点赞再点其他的链接好不)&/p&&br&&br&【雅思听力】&br&——你以为的精听,真的精听?教你精听一个半月,6.5直接上8上9:&br&(直接秒杀听力选择题配对题)&br&&a href=&/question//answer/& class=&internal&&雅思听力三战都是5.5!该怎么办? - 刘季陶的回答&/a&&br&&br&【雅思阅读】&br&——精读只翻译文章不走心,我劝你别浪费这时间了:&br&&a href=&/question//answer/?group_id=752576& class=&internal&&雅思阅读如何精读? - 刘季陶的回答&/a&&br&——正确率不低,就是时间来不及:&br&&a href=&/question//answer/& class=&internal&&怎样快速做雅思阅读? - 刘季陶的回答&/a&&a href=&/question//answer/& class=&internal&&怎样快速做雅思阅读? - 刘季陶的回答&/a&&br&——做题顺序到底是怎样的啊?&br&&a href=&/question//answer/& class=&internal&&雅思阅读步骤是怎样的?老师说问题也不一定照顺序做,言之有理,但是先做哪种? - 刘季陶的回答&/a&&br&&br&【雅思口语】&br&——拯救我万年口语5.5和我成百上千学生万年5.5的一次外挂事件:&br&&a href=&/question//answer/& class=&internal&&雅思口语总上不去6,怎么破? - 刘季陶的回答&/a&&br&——【雅思口语】流利度一上来语法就错乱了,二者顾及不来:(文章大体和上面那个一致)&br&&br&&a href=&/question//answer/& class=&internal&&雅思口语考试中流畅度和正确度哪个重要? - 刘季陶的回答&/a&
LOH干货系列: 桃子老师硬干货一篇,光收藏不点赞不实践的孩子没有前途的,hiahiahia~-今天先就说说List of Headings题(以下简称LOH),既然这里不是讲课,我就来说说我的思路,希望可以为大家提供一个新世界。 LOH为什么这么恶心呢?有很多6.5分、7分的学…
这是当年我在豆瓣写的关于如何在短时间内提升听力分数的帖子,当时我是一个半月提升了1.5分。后来又精听了一阵子,目前是9分。希望可以对你有帮助。&br&&br&原文如下:&br&&br&看完一个听力题型的攻略就要关上电脑打开真题去试一试去练一练哦~~~M党没有前途看了白看思密达。 &br&&br&用对精听方法,每天两个小时精听,连续十天以上,听力可以进展1分!!! &br&我7月初考听力是6.5分,精听了一个半月,8月末听力8.5分 &br&========================================================== &br&&br&LZ小桃子分数不高,总分7.5,听力冒了小尖儿8.5分。来到这里,分享小小经验,希望比我分数高的大牛们轻喷。 &br&&br&上次考试之前,有幸得到小组里一个朋友的帮助,一问之下我们竟然是校友(他还比我小一届,总分8分),深感经验分享的魅力,希望把自己的小小经验分享给各位考生,让大家都能把这个实现你梦想的工具梦想先实现了! &br&&br&===正题开始: &br&关于“精听”,坦白讲,没有几个人可以坚持的下来,因为耗时大,明明一个SECTION3几分钟的事儿,一精听往往一个半小时到两个小时。很多人试过一两次就放弃了,更多人试过半次就放弃了,觉得没有效果。 &br&&br&而“精听”就像一个神话一样,出现在各个“听力满分分享经验里”被流传下来,然而坚持精听的人不到百分之一,于是听力8分以上的人也不到百分之一,但是成功的人大多用了精听,所以精听又被写在了成功经验里………………子子孙孙无穷尽也……………… &br&&br&一个单词,你在阅读里见到,也许你认识因为你没准儿背过,但是放在听力里你却听不出来了,这是为什么? &br&&br&LZ考雅思不是一次两次,我经常深深思考这个问题,直到有一天做了一套题,不是剑5就是剑6,一个空里出现在听力里面的时候音是这样的:赛底fai &br&&br&!!!LZ木有预料到是几个单词,听到了一个短促的小音:赛底fai,我猜绝对是一个单词,因为没有印象有单词是这个读音,由于听力在继续,根本没有时间反应,于是LZ火速写了一个defect。。。。。。OK楼主绝逼知道defect是什么意思放在这里是没有任何意思和逻辑的,但是没办法,由这个读音只能想到这里了,然后翻答案,我发现答案是:side effect &br&&br&Trust me 如果让我见到这个词,我也知道是什么意思,高端来说,LZ还能在写作里面准确使用这个词呢!为什么我听不出来呢? &br&&br&原因只有一个!我平常读这两个单词的时候,根本不是连读的,从来没有把这两个单词读成“赛底fai”,而是略加分隔!为什么听力里面说CHINA我们肯定能写出来,因为我们平时就是这么读CHINA的读了几万遍,听到自然会知道,但是我们没有把side effect读成“赛底fai”几万遍,所以听不出来! &br&============================================================= &br&THUS,精听的核心,永远只有一个:宇宙超级无敌“模仿” &br&&br&====================【精听步骤】================================ &br&1. 材料:一张空白的纸、剑桥4——8(其实只需要一两本就可以升级了)、 &br&一只黑笔一只红笔、一个你的听力葵花宝典笔记本(纸张非电脑) &br&2. 听一句,写一句,但是我建议各位听完一句暂停之前的半秒钟首先做的是马上反映出这句话的意思,每次都这样有意识的训练。没听清楚倒回去继续这一句,直到“你感觉”每个词你都听清楚了,就下一句。用什么软件无所谓,主要是快捷键方便一点,比如向左是后退,空格是暂停,刚好可以大概一句话的长短。 &br&3.听完一大段以后,看听力原文,比较所有细节:你漏听得东西(好多小细节多到你害怕)、单复数和ed的漏听,连读,弱读(这回你知道你的填空为何写了没得分)………… &br&4.把这些差异总结原因写在笔记本上,那么你怎样模仿?怎样改善呢?详见下面的方法: &br&&br&================【如何Improve!!!!!】======================================== &br&13.11.28 &br&&br&【【【1单词】】】】 &br&有的单词,单说你会,说它你也会读,但是连在句子前后一快读你就容易懵。大家精听的时候,要善于发现句子中的单词都是我们平常听到的读音吗? &br&&br&举例: &br&1.1 最常见的direct,我们平时会这么读它:[d?'rekt] &br&但是如果和我一样听过好几遍剑桥真题的人都会发现,这个单词在听力中百分之九十以上读的是:逮rect &br&你会说这么读我也能发现啊,的确,单听你也能发现,就像把《王陆80》7听写了几遍以后你也感觉无敌了,但是连上句子,举例a guard directed them to the right。。。。前面一个guard中的d和后面d连读,后面还有ed,如果你没有非常熟悉direct在雅思那些听力原文中是怎么读的,很难把这个词马上写下来。 &br&&br&1.2 类似的很多,比如precise,那个pre读的那是相当的短,就是一个小p的音,好,这次你那张纸记录下来,然后死死记住,没事拿出来这张纸常常读,你就会知道,下次你听到一个p然后好像一个size的音,亲,那跟尺寸绝逼没有关系,那绝逼就是precise~~~~~~ &br&&br&类似的好多好多,举不胜举,每天精听两小时,可以总结出一页纸,每天复习一遍,你会发现,这些单词,你全都能听出来了,以前你只是见到认识,单拿出来读认识而已…… &br&================================================ &br&【【【【2】】】】】】词组的连读弱读——这是你为什么做不好听力选择的原因之一 &br&&br&废话不说了,说几个例子,其余的得由你们各位亲耳去听,亲手去记。 &br&&br&2-1: &br&Instead of 这是很著名的弱读体验,中途你能听到的没准只有“dead”,如果这里读的不太可能是“dead”,那八成就是instead of,如果后面有连着名词,那么听到dead+名词,选的就是千万不是这个! &br&你要做的就是记下,模仿(就是你也读这么快,以后别人读这么快你才可能听出来。) &br&&br&2-2 &br&像是Tension / attention 写出来大家都知道怎么回事,听的时候第一时间就很容易反应不过来,或者联想不到可能是tension。这要求我们会联想,或者说听的多了,自然就可以由“元音”往外联想,自作主张填几个音试一试,试试爆破辅音吧,没准儿你的启发会很大。 &br&&br&另外,联想加ed加d加s,连着后面,也许你又能猜出来可能的,像我上面一开始说的side effect,后面的听不出来的t我能自己猜出来,这就是猜的一部分。从中间拆分,就又是猜想的一部分。怎么练猜想,我只能说你精听的越多,越能在只听清楚元音的情况下猜出来。、&br&&br&以后我遇到什么常见的听到的与写下来的不符合的,我会积累下来告诉大家……上次那张纸积累的……被一个考试的朋友拿走了 &br&&br&&br&【【【3】】】听力长句 &br&&br&你们指望我能说出什么好方法?你去网上随便搜搜,所有大牛告诉你解决听力长难句方法,只有一个:精听+坚持积累 &br&&br&因为本来就没捷径啊!当然前提是你要有一定的语法基础,明白什么是从句,还有语料库之类的听过了,单词都会,那么坚持精听十天半个月,长难句你写不下来你也全能理解。。。我说出来大家都不信……因为你们没试过呀摔! &br&&br&精听只是方式手段不是目的,精听久了,放下精听进入考试环境,自然一字一句都特别清晰。MATCHING题跟不上的同学,你八成是还没开始精听……不然,你会觉得很easy &br&&br&&br&14.02.04 【听力选择题答题方式】 &br&------------------------------------------------------------------------------------------ &br&这一两个月的统计,除了MATCHING大家容易做的一塌糊涂以外,最有疑问的就是选择题,我就来说一下听力选择题的方法浅析,如果你试试发现有效果,就不失为一种得分手段。 &br&&br&首先,大家要知道,选择题有选项,且为干扰选项,且正确选项还可能是统一转换。这就产生一个问题:即使你听到了正确选项也有可能没法在一瞬间(一瞬间的定义为不耽误下一句的听力)之内反应过来思考同义词然后从干扰选项当中勾出正确选项(你看选项的功夫听力都念下面了)。 &br&&br&所以,我发现,精听练习半个月以后,我们可以试着根本不去看选项了,当然题是百分之百必须看的,只看题,无视选项,听的过程中,所有跟题目相关的知识或者评论态度,我们都记在旁边的空白处。 &br&&br&比如你听到听力里面说: complicated frame 你火速写下关键词,文章又说但这不是最重要的问题,你在词组后面加个小叉,又说一个词组,你又记下,文章说下次改进,你在词组后写个下次+对号。 &br&&br&整个听力都结束,你回头看选择和选项,他问的是最希望下次拥有的是,你就知道是第二个,问题最主要的问题,你就找那个你打了着重号的。这种答题方式,我和我周围的朋友测试过以后,在SECTION3这种容易10个选择的部分,平均分数都是9+ &br&&br&只有一个问题:你已经练习过了精听…… &br&孩子,你不练习精听,记不住文章说的词……你还是别逗了…… &br&&br&希望对大家有帮助,欢迎继续提问! &br&&br&加油~么么哒 &br&&br&========【11.29更新】==插播【听力MATCHING题】答题方法================ &br&&br&首先我告诉大家,你想边看着题目的同时边把框框里的选项选出来,有可能,但是可能性不大,一旦需要你推理或者有逻辑关系,几乎是没有可能的!!!因为你在思考选哪个的时候听力磁带不会等着你啊!!!!你还在因果关系逻辑关系选的时候原文往后念了啊!!!!&br&&br&楼主一次经高人指点(尼玛周围听力9分人太多),得知了MATCHING题最容易一个不错的做题方法。Matching选项一多好像大家感觉就有点乱套,经常有同学反应说了好几个才开始选,然后中间懵懂的,就发现原文开始说到第三个第四个题了。 &br&&br&THUS,正确的做法是,不要看框框里的选项+给时间看的时候主要focus题号后面的题目+找一处空白就当没这个题然后开始听写全文! &br&&br&楼主上次雅思考试Matching题量相当之多,而且还是section 3 4都有!!出考场很多朋友都反映这次死在听力上了听力估计上不了6分了,但是我从知道这种方法以后,一直找个空白开始听写所有原文(主要用各种符号和速写记录关键的形容词、名词、表达观点词汇、转折词等等),几乎是99%做对这种题。 &br&&br&前几次用的时候,当时精听不多,还有点乱阵脚,记不住太多信息点,还会错,精听大概10天左右,发现做听力MATCHING开始一个错都没有了,百发百中!!!!根本不用逻辑推理选择,你记下来整篇文章,听力结束后,再去看选框框里的选项,trust me 就跟玩似的~~~!!! &br&&br&神马SECTION3 SECTION4最后几题,楼主再也没什么恐惧,没什么概念了,无视框框,直接下手写出整个原文即可 &br&&br&说了这些,一点就是“精听”然后发现问题模仿,是各个题型的基础,整个听力的基础!&br&&br&&br&&br&&br&&p&=================&br&&/p&&p&相关链接传送门:&/p&&p&((●'?'●)~~求先将本文点赞再点其他的链接好不)&/p&&br&&br&【雅思阅读】&br&——精读只翻译文章不走心,我劝你别浪费这时间了:&br&&a href=&/question//answer/?group_id=752576& class=&internal&&雅思阅读如何精读? - 刘季陶的回答&/a&&br&——正确率不低,就是时间来不及:&br&&a href=&/question//answer/& class=&internal&&怎样快速做雅思阅读? - 刘季陶的回答&/a&&a href=&/question//answer/& class=&internal&&怎样快速做雅思阅读? - 刘季陶的回答&/a&&br&——做题顺序到底是怎样的啊?&br&&a href=&/question//answer/& class=&internal&&雅思阅读步骤是怎样的?老师说问题也不一定照顺序做,言之有理,但是先做哪种? - 刘季陶的回答&/a&&br&——list of heading题怎么才能做对得多一些?&br&&a href=&/question//answer/& class=&internal&&我的雅思heading 和 matching 题永远都死怎么做怎么错? - 刘季陶的回答&/a&&br&&br&【雅思口语】&br&——拯救我万年口语5.5和我成百上千学生万年5.5的一次外挂事件:&br&&a href=&/question//answer/& class=&internal&&雅思口语总上不去6,怎么破? - 刘季陶的回答&/a&&br&——【雅思口语】流利度一上来语法就错乱了,二者顾及不来:(文章大体和上面那个一致)&br&&br&&a href=&/question//answer/& class=&internal&&雅思口语考试中流畅度和正确度哪个重要? - 刘季陶的回答&/a&
这是当年我在豆瓣写的关于如何在短时间内提升听力分数的帖子,当时我是一个半月提升了1.5分。后来又精听了一阵子,目前是9分。希望可以对你有帮助。 原文如下: 看完一个听力题型的攻略就要关上电脑打开真题去试一试去练一练哦~~~M党没有前途看了白看思密达…
&p&&b&写在前面话:&/b&
无作者授权的雅思资料已经悉数在知乎下线,以下为下载保留区:
1..&b&出国烤鸭党:&/b&出境考雅思UKVI授权考点汇总:&a href=&///?target=http%3A///s/1sjtHWEL& class=& external&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noreferrer&&&span class=&invisible&&http://&/span&&span class=&visible&&/s/1sjtHWE&/span&&span class=&invisible&&L&/span&&span class=&ellipsis&&&/span&&i class=&icon-external&&&/i&&/a&
2..&b&雅思技巧流:&/b&雅思阅读十四种阅读题型解题技巧:&a href=&///?target=http%3A///s/1qWEFXFm& class=& external&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noreferrer&&&span class=&invisible&&http://&/span&&span class=&visible&&/s/1qWEFXF&/span&&span class=&invisible&&m&/span&&span class=&ellipsis&&&/span&&i class=&icon-external&&&/i&&/a&
3.&b&同义替换是王道:&/b&雅思剑1-剑9同义词替换汇总:&a href=&///?target=http%3A///s/1eQyE6KM& class=& external&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noreferrer&&&span class=&invisible&&http://&/span&&span class=&visible&&/s/1eQyE6K&/span&&span class=&invisible&&M&/span&&span class=&ellipsis&&&/span&&i class=&icon-external&&&/i&&/a&
4.&b&雅思官方答题纸:&/b&&a href=&///?target=http%3A///s/1pLCK8gr& class=& external&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noreferrer&&&span class=&invisible&&http://&/span&&span class=&visible&&/s/1pLCK8g&/span&&span class=&invisible&&r&/span&&span class=&ellipsis&&&/span&&i class=&icon-external&&&/i&&/a&
——————————————————————————————————————————
&b&正文:&/b&&/p&&p&&b&重要提示: 三本好的雅思书看一遍,不如一本好的雅思书看三遍!&/b& &b&
写答案前说点题外话&/b&:
自己不是雅思大牛,写的不对的请留言,会虚心承认并改正的。&/p&&p&说真的,雅思从8年前可以轻松选座位到现在不提前2个月抢位子就要求黄牛票的地步&/p&&p&变化真的太多了。&/p&&p&&b&但是,怎么准备雅思这类问题的思路真的变化不大&/b&。&/p&&p&7年前的人人网,也是这么情况:&/p&&p&首先,雅思小白很真诚提问雅思到底该怎么准备捏?希望能找到&b&捷径&/b&一次到7+&/p&&p&&b&在大牛的眼里,雅思小白是这样的:&/b&&/p&&img src=&/fa667a80c9f168ada8dd6_b.jpg& data-rawwidth=&796& data-rawheight=&540&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796& data-original=&/fa667a80c9f168ada8dd6_r.jpg&&&p&&b&然后,雅思大牛出于热心和Show off的心理,出现拯救你:&/b&&/p&&p&&b&在小白眼中的大牛长这样:&/b&&/p&&img src=&/89ae1f728b3b6eb7a8e130d91fd6a61a_b.jpg& data-rawwidth=&330& data-rawheight=&475& class=&content_image& width=&330&&&p&&b&接着,大牛必须要用放个很高的雅思分数才能开始写自己当年的雅思心路历程:&/b&&/p&&p&&b&例如这种分数:&/b&&/p&&img src=&/d4f5eae7d86_b.jpg& data-rawwidth=&701& data-rawheight=&510&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701& data-original=&/d4f5eae7d86_r.jpg&&&br&&p&看完大牛的方法之后,雅思小白会跟掌握了武功秘籍一样,安心把资料和方法都收好,就跟有些女生喜欢买衣服但不一定会穿的心理一样,一定要买,穿不穿再说。&/p&&p&看完大牛的方法之后,雅思小白会跟掌握了武功秘籍一样,安心把资料和方法都收好,就跟有些女生喜欢买衣服但不一定会穿的心理一样,一定要买,穿不穿再说。&/p&&p&&b&但最后雅思结果出来大家的表情很可能是这样的:&/b&&/p&&img src=&/17bc617de9f7c3a6184bce_b.jpg& data-rawwidth=&510& data-rawheight=&680&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510& data-original=&/17bc617de9f7c3a6184bce_r.jpg&&&p&&b&不奇怪,我当年出国考雅思也是这种心理,希望找到捷径&/b&
因为&据说&方法不对,努力也是白费的。
但最后,实际拿到满意雅思分数的时候,我才懂一个很简单的道理:&/p&&p&&b&少去探讨方法,多点实际的努力吧&/b&(可以扩展到知乎英语板块各种这类问题)&/p&&blockquote&&b&很多同学问:你保证提分么?我想问:你们保证会学习么?&/b&
-------雅思老师&b&顾家北 (&a href=&/people/gu-jia-bei-43/posts& class=&internal&&顾家北 - 知乎&/a&)
真正雅思怎么准备应该是这样的:&/b&&/blockquote&&img src=&/86ff3a9dd56fbbd15e2db9_b.jpg& data-rawwidth=&1024& data-rawheight=&1024&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1024& data-original=&/86ff3a9dd56fbbd15e2db9_r.jpg&&&br&&p&&b&或者这样(雅思写作不动笔,只围观小姨和顾家北书就指望提分的人太多了):&/b&&/p&&img src=&/8a90f72dbaae9bcb7499b5_b.jpg& data-rawwidth=&1024& data-rawheight=&683&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1024& data-original=&/8a90f72dbaae9bcb7499b5_r.jpg&&&br&&p&好,鸡汤灌到这里,下面进入正文:&/p&&img src=&/0ef33a5d2bcc_b.jpg& data-rawwidth=&652& data-rawheight=&500&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652& data-original=&/0ef33a5d2bcc_r.jpg&&&br&&br&&p&&b&后面是&/b& &b&第一部分:雅思书籍评价和推荐&/b& &b&第二部分:雅思备考时间轴&/b& &b&第三部分:常见问题&/b& &b&第四部分:补充材料和更新&/b& &b&——————第一部分——————&/b&&/p&&br&&p&&b&第一部分:雅思书籍评价和推荐&/b&&/p&&p&因为各位对雅思分数的需求不同,那对雅思书籍的要求当然也不同。
&b&根据自己的留学和申请经验将雅思考生分三类&/b&:
&b&1.&/b&&u&&b&5.5分党&/b&:&/u& &b&目标总分5.5分,这类学生的基础一般是高中英语150分拿到70-100分的水平&/b&
国内高中生为主,英国和澳洲大多数学校商科方向的本科预科的门槛,除了英国有单项不低于4的T4学生签证的雅思要求,澳洲语言要求无下限。当然本预也有6分的,但是少数。&/p&&p&&b&2.&/b&&u&&b&6.5分党&/b&:&/u& &b&目标总分6.5分,这类学生的基础一般是四六级都过了,但不是高分水平(580以下),&/b&
国内本科生为主,英澳工科,商科带数学要求专业的基本门槛,当然工科也有低的,例如伯明翰大学工科只要6分,商科带数学的也有高的,例如英国G5和华威,澳洲部分8大,但我说的是通常的情况。&/p&&p&&b&3.&/b&&u&&b&7分党&/b&:&/u& &b&目标总分7分,这类学生基础很复杂,有很好的,也有不好的。&/b&
国内本科生为主,英澳文科和商科管理类的基本门槛。&/p&&p&更高分就不讨论了
澳洲移民党的雅思四个7或四个8等高端玩家也不讨论
&b&雅思高分多,但四项小分都是高分的少。&/b&&/p&&p&例如各位可以感受一下:&/p&&p&英国的格拉斯哥大学的翻译硕士专业要求是总分8.5分,单项不得低于8.5分:&/p&&img src=&/abef61a23cf4bb38d5b08b0cefbd4763_b.jpg& data-rawwidth=&442& data-rawheight=&246&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442& data-original=&/abef61a23cf4bb38d5b08b0cefbd4763_r.jpg&&&br&&p&下面雅思准备又可以分为6个方向:
&b&1.听力,2.阅读,3.写作,4.口语,5.词汇,6.语法(含长难句)&/b&&/p&&p&按&b&5.5分党&/b&和&b&6.5分党&/b&来说的必备材料:&/p&&img src=&/f09bcf4fc96c39c931d7a86df3b0d477_b.jpg& data-rawwidth=&975& data-rawheight=&180&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975& data-original=&/f09bcf4fc96c39c931d7a86df3b0d477_r.jpg&&&p&&b&考到雅思总分7+的人方法说实话参考价值不大&/b&
因为这些人基础可能本来就是六级600+
相反如何在3个月的时间内将总分提高0.5的答案会靠谱很多。&/p&&br&&p&&b&关于雅思干货书籍的评价:&/b& &b&目录:&/b&
一.&b&听力&/b&:(1) 王陆语料库
(2) 雅思真题
(3) 朗易思听
二.&b&阅读&/b&:(1) 雅思真题
(2) 九分达人
(3) 雅思OG
(4) 平行阅读法
三.&b&写作&/b&:(1) 慎小嶷
(2) 顾家北
(3) 考官Simon
四.&b&口语&/b&:(1) 雅思哥
五.&b&词汇&/b&:(1) 四六级
(2) 真题词汇
(4) 图片词典
六.&b&语法:
&/b&(1) 张满胜
(3)叶永昌 &/p&&p&&b&提示:&/b&
所有的烤鸭都知道,雅思官方发布的所谓教材,就是剑桥雅思的真题,当然了所有从应试教育当中摸爬滚打过来的你们是不会满足于剑桥真题带来的快感的,加之市面上雅思的辅导书实在是琳琅满目,让浑浑噩噩了几年的大学僧们终于励志“老子要学习了!&于是上网找材料成了对外宣誓老子要上进的一个标志!&/p&&p&天天逛书店和上网!买完了还得跟小伙伴讨论吧!“我今天买了小姨啊!”“他们说小姨没有北北好呀!”“是嘛明天我也得买本北北呀!”“你知道小姨的口语小本很小很便携哦!”便携你妹啊!好像真的便携了你就会在等公交的时候学习了一样啊!一聊一天啊!聊完了一天安慰自己说我今天知道了好多啊!第二天还得接着买啊!家里书架要塌了啊!考完试,拿了个5分出来家里书都是新的啊!第一次做题是在考场上啊!!&/p&&p&建议:除了官方出版的剑桥雅思真题之外的辅导书,可以有一些,但实在无需太多,尤其是市面上出版的书籍多数大同小异换汤不换药,建议大家购买书籍之前先充分的了解雅思考试以及自己的短板,根据自己欠缺的方面去挑选辅导书,挑选原则为各科目一本足矣,不要重复,书的印刷及框架看着舒服不拥挤,能让自己真正读进去。最重要的原则是!买了书就要学啊!选定了学什么就学下去啊!适合别人的不一定适合你啊!不要道听途说啊!买了不学没用啊!同时学很多老师的思路有害无益啊!说多了全是借口,脚踏实地,学啊!!&/p&&p&&b&一.听力篇&/b& &/p&&p&&b&关于听力我写的:关于听力我写的:&/b& &a href=&/question//answer/?group_id=960768#comment-& class=&internal&&雅思听力如何复习?&/a&&/p&&br&&p&&b&&u&1.王陆的语料库&/u&(适合5.5分党,6.5分党)&/b&&/p&&p&专业使用方法:&a href=&/question//answer/& class=&internal&&雅思听力如何复习? - 穆纛雠的回答&/a&
王陆老师自己讲解她的书怎么用(&b&反复声明这不是广告,我只推荐疗效好的&/b&)&/p&&p&这本书在我出国的时候叫王陆807词汇,按王陆自己的说法,807就是老版的语料库,如果有这本书不需要再去买807了。&b&对于5.5分党的听力6分的目标,根本不需要用王陆点听复听的大招,或者很多大牛的推荐的听抄,只要踏踏实实听写这本书&/b&,那雅思听力两种题型之一--挖坑题你就能拿到高正确率,当然选择题和配对题是要听懂句子。另外如果自己愿意跟读下剑桥真题后面的Scripts,也是很好的.&/p&&p&一般来说:
Section1都是你实际出国会碰到的琐事情景。
Section3和导师讨论作业的情景
Section4的lecture情景&/p&&p&网盘地址:已经下线&/p&&p&有时间可以配合&b&点听&/b&,&b&复听&/b&,朗读使用。&/p&&p&&b&点听&/b&:捕捉关键词=写出听到的名词+形容词+名词形容词词组+时间+地点+日期+地址
一系列关键信息词。但是不要写出整句话。 &/p&&p&&b&复听&/b&:
a.做完一套题后,S2/3/4,原速不暂停,写出所有带S的名词。重复的也需写出。
b.反复听写,每遍都独立写,不能在前一遍的基础上添加,直至听出所有的复数。
c.如果听三遍,没有再多写出一两个单词,则可能是单词不认识,需看文本。 &/p&&p&&b&点听还有一种玩法&/b&,就是你挑雅思听力先做一个Test,然后用空白A4纸点听,然后你把觉得是&答案&的内容写下来,可以暂停,然后你再核对下40个题目的答案和你捕捉的点是不是一个点,同时练听力不要用原速,要加倍速听,只有这样你进考场才会觉得,雅思听力好慢哦,雅思听力好弱哦,才不至于紧张,当然这种方法适合本身听力已经有6.5分的学生提高。&/p&&p&当然王陆的书不是没有反对者的,觉得听懂句子和听懂词是两回事,是有道理的
但听懂“词“本身操作性更强,为何不先下功夫呢?
放点王陆脑残粉的使用情况
&b&如果你能做到,然后考不到听力6.5分,那真的就是没天理了。&/b& &b&雅思听力不缺方法,缺的是实打实的去做&/b&&/p&&br&&p&&b&我学生做语料库统计的表,听力6分提高到7.5分:&/b&&/p&&img src=&/7fc4de1d6ff53dc9112b8ddbe923a894_b.jpg& data-rawwidth=&3264& data-rawheight=&2448&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3264& data-original=&/7fc4de1d6ff53dc9112b8ddbe923a894_r.jpg&&&br&&p&附带放个王陆老师免费的课:已经下线
附带放个何琼老师免费的课:已经下线&/p&&br&&p&&b&&u&2.剑桥雅思真题听力(4-9)&/u&(适合5.5分党,6.5分党,7分党)&/b&&/p&&p&对于时间不够的同学&/p&&p&那就把王陆的书做好&/p&&p&然后真题做下剑9起码知道雅思题目长相就行了。&/p&&br&&p&&b&&u&3.朗易思听的App.&/u&&/b&&/p&&p&用来刷雅思真题和跟读比较方便&/p&&p&除了真题之外
&b&推荐“听见英国”和BBC下面的5个听力材料,&/b&都可以拿来泛听
尤其我还挺喜欢“听见英国”这个系列的,和雅思Section1很像
作者之一的上田真理砂是日本每日新闻大阪本社的英文记者,英国UEA的本,雷丁的硕
另外一个作者Iain Davey是曼大毕业的,同时也是日本立命馆大学的老师
&b&强烈不推荐“雅思口语900句”那个&/b&,因为作者的口音真的误人子弟。&/p&&p&至于听力材料&b&黑眼睛&/b&,&b&Listen to this&/b&这些书,我自己没用过,但个人觉得这批书在我出国那会只用剑桥3到剑桥6的年代是作为雅思听力真题不够的补充材料的,如果你自己真能玩腻现存的新鲜24套雅思真题题目,那你可以额外做别人推荐的
&b&但如果你连24套题都没吃透,那就不要浪费时间在别人推荐的书上了,因为再像,也没有哪本书能取代雅思听力真题。&/b&&/p&&br&&p&&b&&u&4.雅思听力评分标准&/u&&/b&(左边是正确数,右边是对应分数):&/p&&img src=&/5b9fb419b777d61a627fee_b.png& data-rawwidth=&805& data-rawheight=&493&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805& data-original=&/5b9fb419b777d61a627fee_r.png&&&br&&p&&b&二.阅读篇:&/b&&/p&&img src=&/ae77d60a2e7ad623ac4dbb_b.jpg& data-rawwidth=&695& data-rawheight=&507&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695& data-original=&/ae77d60a2e7ad623ac4dbb_r.jpg&&&br&&br&&p&&b&&u&1.剑桥雅思真题(4-10)&/u&(&/b&已经下线&b&)足够了(适合全部雅思考生且头等重要)&/b&
刘洪波的书都不需要,而且很多5.5分党的单词和语法基础真心不好,你要觉得一篇文章看下来认识的单词和句子都是晕的,那阅读题还是先放放吧,认真的看看词汇和语法书先,不然就跟我当年一样,做雅思真题跟买彩票一样的,哪个顺眼选哪个。&/p&&br&&p&&b&剑桥雅思精讲&/b&我觉得新东方出的最好:&/p&&p&网盘地址:已经下线&/p&&p&网盘地址:已经下线
纸质书的话可以某宝,50块可以4-9拿来,如果是海外党买不到的可以百度PDF。
精讲里面的词汇,句子分析和题目分析都可以认真琢磨下,都是精华部分&/p&&p&&b&剑桥雅思10 的真题:&/b&已经下线&/p&&br&&p&&b&&u&2.新航道的《9分达人》&/u&(适合高端玩家)&/b&&/p&&img src=&/bef409fd708f4f0a72d83233_b.jpg& class=&content_image&&&br&&p&这本书文章是好的,答案就不要细纠了,如果真喜欢死磕,请多死磕雅思真题的答案怎么来的。&/p&&br&&p&&b&写给觉得自己雅思真题已经掌握100%且急需模拟题刷的同学:&/b&
我原来碰到学生,说自己雅思真题答案闭着眼睛都背下来了!说自己想做9分达人,我说是吗?随手翻开一本真题,指着里面一题说,那你给我讲下这个题目在文章的对应句子或同义表达在哪里?顺道那个句子的成分给我分析下。还有你觉得这题的考查意图是什么?这种题型你是否有所心得?结果学生找了半天才找到文中对应句,但一分析句子成分就卡住了,更别提后面的问题。这就是问题所在,句子不能清晰理解,更加不知道题型的考点在哪里,光想靠刷题来囫囵吞枣。
看着刷的题多,其实分数是没有提高的。&/p&&br&&p&&b&&u&3.雅思OG&/u&(适合刷题狂魔)&/b&&/p&&p&下载地址:已经下线&/p&&p&下载地址:已经下线
自己没做过这8套题,无法评价,只知道适合真题吃透了还饿得慌的刷题狂魔们。&/p&&br&&p&&b&4. 雅思阅读胜经 (适合雅思阅读技巧流玩家)&/b&
个人其实挺反感部分雅思机构过分强调技巧
他们试图告诉你,你给我交3万软妹币。
我能告诉你不需要看懂文章就可以做出雅思阅读高分的技巧!
呵呵,真是骗了一代又一代的烤鸭。
要是交3万真的能让学生阅读从5.5提到7.5,那也不至于那么多学生出国配着语言班走了
&a href=&/question/& class=&internal&&保分班有什么潜规则吗?&/a&(非盗版信息)&/p&&p&&b&&u&5.雅思阅读评分标准&/u&&/b&(左边是正确数,右边是对应分数):&/p&&img src=&/a930d24e979b915b2d1a_b.png& data-rawwidth=&806& data-rawheight=&494&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806& data-original=&/a930d24e979b915b2d1a_r.png&&&br&&p&&b&三.写作篇:&/b& &b&&u&1.小姨的《十天突破雅思写作》&/u&(适合5.5分党)&/b&
没有在黑小姨,我也深知小姨的粉丝和顾家北的粉丝经常撕逼,但各位新烤鸭要知道,我出国那会顾家北还没进入雅思圈,但小姨的书已经是人手一本的地步了,7年过去了,我猜考官都快能背小姨的书了。对于基础并不好的5.5分党,小姨的词汇是短期能提分的,但对于出国读研的同学,小姨的书目前是真心不够用。对了,此书还要配合雅思写作老师使用,如果自己不写作文的话,那这书其实也不用看,直接裸考也许会有5.5。&/p&&p&小姨真爱粉必备:&/p&&p&慎小嶷:已经下线&/p&&a href=&///?target=http%3A//.cn/u/& class=& wrap external&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noreferrer&&慎小嶷 新浪博客&i class=&icon-external&&&/i&&/a&&img src=&/3bab2d15d392e40011a81eecc182eb11_b.jpg& data-rawwidth=&2704& data-rawheight=&3120&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2704& data-original=&/3bab2d15d392e40011a81eecc182eb11_r.jpg&&&br&&p&&b&&u&2.顾家北的书&/u&(适合6.5分+)&/b&&/p&&img src=&/e3f426aeb37b_b.jpg& class=&content_image&&&p&&b&不管你觉得有用没用,顾家北绝对的业界良心!&/b&
但我觉得5.5分党不需要看顾家北的书,因为基础不到看了也是浪费时间
&b&但6.5分党一定要看&/b&
另外附带说句小姨的书关于词汇部分还是可以的,不要全盘否定。
顾家北的看了的人也不少5.5分的,说到底写作语法提不上去万年5.5分&/p&&br&&p&顾家北真爱粉必备:
顾家北老师在新西兰的时候就很强调学习英语学术写作&/b& &b&这和雅思培训机构让你学捷径,把你一脚踢出国就不管了是完全不同的&/b&
这也是我个人最欣赏他的地方,因为你以为考个雅思7.5就解脱了?
实际上,大量的coursework和group-work在等着你(写论文福利:&/p&&p&&a href=&///?target=http%3A///s/1gdJHTdx& class=& wrap external&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noreferrer&&Report Template.doc&i class=&icon-external&&&/i&&/a&)(无盗版信息)
没有扎实的英语写作基础做支撑,那在国外读书真的就是煎熬
新东方雅思写作套路剖析与范例大全(已经下线)
这本也是顾家北老师的书,时间有多的烤鸭可以看下。&/p&&br&&p&&b&&u&3.Simon Corcoran的雅思资料&/u&(适合7分+)&/b&&/p&&img src=&/d679dc859_b.png& data-rawwidth=&500& data-rawheight=&614&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500& data-original=&/d679dc859_r.png&&&br&&p&&b&Simon的博客:&a href=&///?target=http%3A///& class=& wrap external&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noreferrer&&&i class=&icon-external&&&/i&&/a&&/b&
雅思写作上7必备,英国曼城的前雅思考官,顾家北也很推崇他
他写的范文值得精读。&/p&&h2&雅思G类作文考官范文总结:&/h2&&a href=&///?target=https%3A///s/1sltYJYd& class=& external&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noreferrer&&&span class=&invisible&&https://&/span&&span class=&visible&&/s/1sltYJY&/span&&span class=&invisible&&d&/span&&span class=&ellipsis&&&/span&&i class=&icon-external&&&/i&&/a&&p&&b&Simon的网课:&/b&&a href=&///?target=http%3A///video/av7692222/& class=& wrap external&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noreferrer&&雅思Simon老师网课&i class=&icon-external&&&/i&&/a&&/p&&br&&p&&b&Simon的答疑&/b&:&a href=&/p/?refer=c_& class=&internal&&雅思Q&A110问考官详解&/a&&/p&&br&&p&&b&Simon的eBook&/b&,里面给的都是按话题分类,他写的固定表达&/p&&br&&p&&b&Simon写的大作文豆列:&/b& &a href=&///?target=http%3A///doulist//& class=& wrap external&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noreferrer&&雅思大作文考官范文&i class=&icon-external&&&/i&&/a&
建议给位纸笔伺候每天拿着练中英互译1小时
把自己觉得写得好的短语
逻辑结构和素材中英总结留言在文章下面
尽量坚持30天&/p&&br&&p&&b&Simon写的小作文豆列&/b&:
&a href=&///?target=http%3A///doulist/Fstart%3D0%26sort%3Dtime& class=& wrap external&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noreferrer&&雅思小作文考官范文&i class=&icon-external&&&/i&&/a&&/p&&br&&p&&b&Simon写的口语答案豆列:(更新中)&}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平面设计兼职网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