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父母是搞养殖场经营范围怎么写的,我面试资料上职业要怎么写

var sogou_ad_id=731545;
var sogou_ad_height=90;
var sogou_ad_width=980;咨询内容:您好!
我父亲2013年已满60周岁,按照新型农保,是不是每个月有固定的类似退休金,如果有,需要做哪些资料还是直接去某个政府机关领取存折?
我母亲2015年才满60周岁,可否按照《关于乡镇区域内的企业及职工等三类人群参加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的意见》操作?关于前述的〈意见〉,我在网上查询了无法了解其具体内容,可否告知哪儿可以查询到?
另听说现在有一种方法是一次性缴满一定金额60周岁后可以按月领取较〈新型农保〉多的退休金,可否告知是哪个文件,在哪里可查询到?
我父母均是农民,在射阳农村,以上烦请您作答,谢谢
答复单位:盐城市社会保障信息中心(市12333服务热线)
答复日期:
答复内容:顾同志您好:感谢您通过盐城12333综合咨询服务网发来邮件,现就您的问题答复如下:&
&&& 如您父亲未参加新农保,则不可以领取新农保的基础养老金。未参保的农村居民领取基础养老金的前提条件为出生日期为日之前。
&&&&根据您的描述,您母亲今年已满58周岁,已超出企业职工养老保险的退休年龄,因此无法参加企业职工养老保险。
&&& 射阳县新农保的相关介绍可以在射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进行查看
&&& 欢迎您继续关注盐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并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的建议和意见。当前位置: &
求翻译:? 我是来自农村的贫困家庭,父母从小教会了我勤奋好学,培养了我具有自力更生、吃苦耐劳的能力。踏实做事,老实做人,是我的特点。在大学期间培养了我具有较强的适应能力,较强的动手能力。不管是在学习还是在实践工作中我始终坚信团结就是力量!是什么意思?
? 我是来自农村的贫困家庭,父母从小教会了我勤奋好学,培养了我具有自力更生、吃苦耐劳的能力。踏实做事,老实做人,是我的特点。在大学期间培养了我具有较强的适应能力,较强的动手能力。不管是在学习还是在实践工作中我始终坚信团结就是力量!
问题补充:
? I am from the rural poor, studious parents taught me from childhood, I have to develop self-reliance, hard-working ability. Practical work, honest man, is my feature. During my training at the university has a strong ability to adapt, a strong ability. Whether in learning or work in practice, I al
? * I came from poverty in rural areas family church at an early age, the parents were hardworking, studious, and has trained me I have a self-reliant, hard working capacity. Practical, honest man, is my character. During the training at the university I had a relatively strong ability to adapt and
? I was come from the countryside impoverished family, parents church I diligently have been diligent since childhood, have raised ability which I had rely on one's own effort to revive, to bear hardships and stand hard work.Works steadfastly, the honest personhood, is my characteristic.In universit
I come from poor families in rural areas, parents from childhood taught me eager to learn, train I have self-reliance and ability to bear hardships and stand hard. Practical work, to be honest a man, is my character. Cultivation in College, I have strong adaptability, strong operating ability. Eithe
正在翻译,请等待...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养殖业驴申请书怎么写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