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年薪50万危险高薪工作但是工作时间长的工作吗

【连载:托福写作真题范文】一个高薪但是工作时间长的工作,只有很少的时间可以与家人和朋友在一起;一个是低薪但是工作时间短的工作,但是可以有很多时间与家人和朋友在一起,你会选择哪一个? - 刘文勇的日志,人人网,刘文勇的公共主页
免费留学评估测试:只需要花1-2分钟填写留学背景信息,在您提交评估信息后,我们的专业留学顾问会跟您取得联系,告知评估结果,并提供一些成绩和背景软实力提升的建议!赶紧来试:免费留学评估测试:
共6135篇&&
【连载:托福写作真题范文】一个高薪但是工作时间长的工作,只有很少的时间可以与家人和朋友在一起;一个是低薪但是工作时间短的工作,但是可以有很多时间与家人和朋友在一起,你会选择哪一个?
& & & &从即日起,我们会在这里连载托福写作真题范文题目和译文(摘自《新托福真题详解&&写作分卷》)& & & &出自《新托福真题详解-写作分卷》作者:乐闻携尔 刘新娟 刘文勇
2007年10月20日托福考试题&、范文及译文
考题:& & & Which would you choose: a high-paying job with long hours that would give you little time with family and friends or a lower-paying job with shorter hours that would give you more time with family and friends? Explain your choice, using specific reasons and details.
范文:& & & Everyone likes to have good times with family and friends but to make this the most important aspect in one&s life is shortsighted and the quality of the &enjoyment& would be less varied and interesting if the job were not high-paying. I would choose a high-paying job with long hours because such a job has much greater long-term benefits for myself, my family and for others.& & & In the first place, high pay means that I could provide a better life for my family & a good home, plenty of food, nice clothes, nice birthday presents and money for my children&s education. These factors are more important than a few more hours a week to spend with family if it meant, for instance that I could not send my kid to a good school or pay for needed medical treatments.& & & With a good job, my wife would not need to work and she could spend more time caring for the children and giving them a good life.& & & Also, with a good job, I could save up money for a good retirement and then have lots of leisure with my wife to travel, enjoy a more active social life and be able to be generous with my grandchildren.& & & Lastly, with a good paying job, despite the long hours, I could also be more generous with my friends and with needy people. The guy who has an easy job with lots of free time but little money cannot help himself in a crisis much less his friends, his family and the needy who enter his life.& &nbsp...
阅读(1605)|
人人移动客户端下载蓝领高薪背后的尴尬:工作时间长 福利保障差_新浪河南财经_新浪河南
蓝领高薪背后的尴尬:工作时间长 福利保障差(3)
来源:中国新闻网日字号:|
  蓝领“高收入”背后的尴尬
  虽然收入有所上涨,但工作时间长、福利保障差成为蓝领面临的普遍问题。
  每天从早上7点半忙到晚上10点半,周末只休息一天——这是北京西城区快递员张城的工作节奏。他对5000元的月收入并不满意,“投入多、回报少”,而且公司没有给他缴纳社保。
  更让张城不满的是工资不能按时发放。按公司规定,快递员一年只能领两次工资,从去年11月到现在的半年多时间里,他一分钱都没拿到。“有同事离职两个月了,被拖欠的工资还没领到。找了人社局,暂时没有结果”。
  张城把大部分钱都寄给了内蒙古的家人,在北京“漂”了10几年,他每年回家不到三次。“想老婆孩子,可是不想回去”,他说,“县城里工作少、赚得少”。
  专车司机陈增平说,虽然每月能赚1万元左右,但由于天天早出晚归,他很少与家人吃饭和交流。
  根据《2015年农民工监测调查报告》,2015年,周从业时间超过《劳动法》规定的44小时的农民工占85%;被拖欠工资的农民工所占比重为1%,比上年提高0.2个百分点;人均被拖欠工资增长2.9%,为9788元。
  对此,原新对中新网记者表示,从职业性质而言,“蓝领工作时间长、强度大”是事实,但劳动部门需要加强劳动监察,用人单位应遵循《劳动法》规定,保障员工的合法休息时间和其他权益,这样才能留住人才。
24小时排行
微理赔大诚信 保险行业网络调查...
福布斯2014年全球亿万富豪榜 河南3企业家入围...推荐这篇日记的豆列
&&&&&&&&&&&&徐州英才网招聘热线:3/&&企业QQ:
您在徐州招聘位置 >>
“工作时间长”不能成为加薪理由
“工作时间长”不能成为加薪理由
&&&&发布时间:日&&&& 来源:徐州招聘-徐州英才网
很多人觉得别人下班我加班,别人周末休息我还上班,你为公司付出了你的青春及生活的大部分时间,“我每天工作这么长时间,公司应该给我加薪”是这样吗?“工作时间长”就该加薪吗?事实上这是不能成为的。
工作时间和回报不成比例
“天天加班,拿的比别人少,不想干了”;“别人能力没我强,却拿的比我高,他有什么本事,拿高薪”。这个薪水与工作的积极性有直接的关系,很多人在抱怨薪水好,与周围的同事做比较,感觉自己的付出与回报不成比例,而造成主观情绪上的波动,如沮丧、不满,进而影响工作。
但是你有没有想过,为什么你“工作时间长”,却还是得不到领导为你加薪的福利呢?问题可能就出在此处,你为什么“工作时间长”,是不是用了以下错误的工作方法呢:
一、上班的时间忙自己的事情
有位在国有银行工作的人这样形容他的上班状态:上班我只用了2个小时在处理公司的事情,其他的时间我更多的是关注自己感兴趣的事情,比如股票、基金等等,其余的时间,大多数是同事之间在聊天。用他的话说,就是80%的时间花在上班上,赚了20%的收入。下班后,这位老兄一点也没有闲着,忙着约见合作伙伴,打理投资项目,而这20%的时间,则为他赢得了80%的收入。
但是并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在“自己的事情”中想上文这位工作人员或者这么高收益,往反而是得不偿失,没有做好本职的工作,自己的事情也没有出色的完成,所以薪酬上也无法获得更好的收益,因此,如果你的能力有限,就不要在上班的时间做自己的事情。
二、流程混乱,工作效率低下
有位在私营企业上班的人这样形容他的上班状态:公司里没有系统的流程,每天都是重复不断的修改。我们好不容易做好的方案,又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被否定掉了。有时候客户需要的又急,逼着我们不得不加班完成,但实际上完成的方案也不好,因为我们大多数的时间用在了修改上。如果从一开始就能够和客户沟通好,我觉得我们会省去很多的时间。
三、专业度缺乏,做事情没有章法
有位在外资企业上班的人这样形容他的上班状态:他手底下有位新进的员工,都受过良好的教育。第一次要求做一个方案的时候,不断的问他这样对不对,那样可不可以,这个让他觉得很无奈。上班的8个时间,有6个小时在找资料,问问题,只有不到2个小时的时间在做事情。而他以前都是下班的时间不断去查阅资料,上班的时间大多数在做事情,搞不懂现在的员工究竟是怎么了?
综上所述,我们可以看出,我们花了大量的时间在上班,但创造的价值却仅仅有限。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大多数的员工在抱怨自己上班的时间长,却很少考虑自己为企业付出了多少。企业培养你,需要时间成本,而你不可能将自己成长的时间全部算给企业,这样是对企业的不公平。
同样,我们分析之后,就会发现那些拿高薪的人,不仅仅是因为个人能力。高薪人的三个共性,一是拥有人格魅力,二是有完整的职业规划,三是对行业的理解,对市场的嗅觉精准而深刻。高业绩员工带来的好处似乎被低业绩员工的负面影响抵消,他们觉得受到了不公平待遇,并因此变得更不努力。
所以,当你的工作时间长,请先思考一下原因!更不要以此作为加薪的理由,这可能会糟糕的让你得到一顿批评,甚至是失掉你的工作,所以想加薪,就要学会提高你的,改变你的工作方法。
相关新闻:
· · · · · · · · · · · · · ·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徐州英才网,每日推送最新的招聘,招聘会,职场等精彩资讯.
徐州招聘英才网点击榜
············
关注徐州英才网
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聘信息及作品
法律顾问:江苏徐州叶飞律师
徐州市互联网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找工作上徐州英才网,每日更新大量徐州最新招聘信息
徐州招聘直播间①:人力资源交流群:
客服电话:(市区)3
     (县区)3
     (传真)0
徐州招聘-英才网 版权所有欢迎你,    
托福写作范文:想要高薪但是工作时间长的工作吗
16:33:00 来源:新东方在线
留学申请:
重点关注:
备考指导:
  题目为:Would you prefer a higher pay job with longer work time or an average pay job with normal work time,本文给出题目及新东方名师原创托福写作范文参考。为了帮助大家熟悉历年托福作文题目及高分范文,新东方在线托福网为大家带来托福写作真题:想要高薪但是工作时间长的工作吗及高分作文范文参考,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2016年托福写作真题题目:  日托福写作真题重现  Would you prefer a higher pay job with longer work time or an average pay job with normal work time.  托福写作模板及参考答案:  托福写作范文参考一:  日托福独立写作范文  In the current society full of fierce competition, we can readily observe
that landing an ideal job has become increasingly difficult, which forces us to
a concession in the requirement of the job we want. When it comes to which is
more appealing, a higher pay job with longer work time or an average pay job
with normal work time, people varying in backgrounds and personalities may view
the same issue from different angles. From my perspective, towards such a
long-running tug-of-war, my choice will depends on what age I am.  On the one hand, during my twenties and thirties, my preference will be a
higher pay job with longer work time. For one thing, as for young adults
wrestling with various bills in daily life, the high salary will help them to
relieve their financial pressure and thus meet their basic need of life. To be
specific, the extremely high price of house in China has been beyond the
affordable range of most people. In order to pay the rents or afford a house,
young people needs desperately a large sum of money which can be earned in a
decent job. For another, longer work time is not a big deal for the young,
because they are so energetic and vigorous that a sound sleep can help them to
restore their vitality. A good case in point is the experience my friend, Andy.
As a broker in an Stock Exchange Company in Beijing, he has to deal with large
quantities of data and keep close track of any events which may cause the
fluctuation of stock price. Although the heavy pressure brought by his job often
require him to work overtime and even around the clock, he never makes
complaints because the exciting and adventurous experience from selling or
buying stocks appeals him a lot.  On the other hand, n the other hand, when I am at the middle age or old
age, an average pay job with normal work time will be much better. After
accumulating fortunes in the early years of life, old-age people do not suffer
from huge financial pressure so that low income will not affect their life
greatly. As we know, the old have owned their own houses and are not interested
in pursuing the latest electronic devices or fashionable clothes, thus decresing
their living cost to a large extent. As a result, they can lead a relatively
high-quality life without high wage. Also, older people are usually those who
have got married or even have children, so spending more time accompanying their
family members is of great significance. Undoubtedly, the job with normal work
time can better satisfy the need of staying longer with their kids or spouse.
During the stay, the emotional bond between them will become closer and more
本文关键字:
为你特别匹配的托福超值课程,快速提分先人一步!
托福人气课程推荐
最受欢迎课程
25人临考急训
名师一对一
更多托福课程
新东方23年教学权威500万托福考生必修课
全球首发ETS独家授权TPO全真模考精准预测
知心托福 大学生旗舰直达班 (冲110分)
知心托福 精品直达班(冲110分)
知心托福 中学生旗舰直达班 (冲110分)
知心托福 大学生旗舰直达班 (冲100分)
知心托福 直达班(冲110分)
【21天冲分】 托福9月临考急训25人班 A班
知心托福 直达班(冲100分)
知心托福 精品直达班(冲100分)
版权及免责声明
1,"新东方在线"上的内容,包括文章、资料、资讯等, 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在线"的,其版权 均为"新东方在线"或北京新东方迅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任何公司、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得到 "新东方在线"许可 的媒体、网站,在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2, "新东方在线" 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 文章、资料、资讯等 均为转载稿,本网站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 " 稿件来源:新东方 " ,本网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与新东方在线联系。
托福暑期爆款课程
实用 o 工具
托福课程排行榜
交流 o 下载
托福公开课}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高薪工作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