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离职率统计表的翻译是:什么意思

离职率,turnover,音标,读音,翻译,英文例句,英语词典
说明:双击或选中下面任意单词,将显示该词的音标、读音、翻译等;选中中文或多个词,将显示翻译。
您的位置: ->
1)&&turnover
[英]['t?:n??v?(r)]&&[美]['t?n'ov?]
2)&&separation rate
This thesis studies the cultivation of HJ Corporation personnel loyalty, and solves the questions that the separation rate excessively high and loyalty not high.
本文拟对HJ公司人员忠诚度培育研究,解决企业员工离职率过高,忠诚度不高的问题。
3)&&productivity of labour / turnover rate
劳动生产率/离职率
4)&&employee turnover
5)&&demission
[英][di'mi??n]&&[美][d?'m???n]
Study on the Early Warning Mechanism for Core Staff Demission of the A
航空公司核心员工离职的预警机制研究
The demission of the core staff weighs heavily against the stability and smoothness of the airlines companies safety and business operation.
针对航空公司核心员工离职的现象,分析了其危害及成因,从组织层面提出了基本对策,构建了预警管理模型,提出了预控对策的思路,以改进我国航空公司现有的人才激励约束机制,稳定核心员工,保障安全生产运营系统的高效运行,从而促进民航业又好又快地可持续发展。
Inconsistently,the demission rate for this year s graduates keep very high.
但与此不协调的是,应届大学毕业生的离职率却居高不下。
6)&&turnover
[英]['t?:n??v?(r)]&&[美]['t?n'ov?]
Study on the Factors Influencing Senior Managers
Turnover in Private E
民营企业高层管理人员离职影响因素研究
Research on the Relationship of New Employee Turnover and New Employee T
新员工离职与新员工培训之间的相关关系研究
A Study on the Factors Influencing Young Employees
Turnover I
年轻雇员离职意愿影响因素研究
补充资料:离职
①暂时离开职位:~学习。②离开工作岗位,不再回来。
说明:补充资料仅用于学习参考,请勿用于其它任何用途。人员离职率 的翻译是:Staff turnover rate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人员离职率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Staff turnover rate
Staff turnover rate
Staff turnover rate
Staff separation rate
Personnel withdrawal rate
相关内容&a追踪器 Tracing & a有单词需要复习 Has the word to need to review & aDOn't usual 没有通常 & a我不擅长游泳。 I do not excel at the swimming. & aH_Tele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国际著名钢琴家,他获得中国首位国际肖邦钢琴大赛金奖。 The international renowned pianist, he wins the Chinese first place international Chopin piano big game gold medal. & awhy?maybe you lose a good chance 为什么?可能您错过一个好机会 & awinter vacation 冬天假期 & a扬弃 Developing the good and discard the bad & aTang hog deg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谁痛苦,痛苦什么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你现在幸福吗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我在工作,我现在很忙 I am working, I very am busy now & a有一个大阅览室,有两个电脑房和三个科学实验室 Some big reading room, some two computer room and three scientific laboratories & aonly they could.
& a生气啦,就是我玩得最好的2个女孩,今天还有一个你见到过。 Is angry, is I plays the best 2 girls, today also has you to see. & aYou 19 to Tianjin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工龄 Job seniority & a销售数据 Sales data & a??? ??? ?? ? ? ??? 进入Hanhyo星期头脑,并且它不是它写的音乐 & afor cover 为盖子 & aDear Joe,
& aRemovals 撤除 & a"when you look ahead to future changes, or think about how the past used to be .Don't forget to look beside you, because that's where you'll find me , loving you with all my heart. “当您朝前看对未来变动或者考虑怎样过去曾经是。不要忘记在您旁边看,因为那是您将找到我的地方,全心全意地爱您。 & a请分别开两张发票 Please separately write two receipts & aMs. Adarsh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hyde, for surface cleaning hyde, for surface cleaning & afunctions and job specifications should be defined for all personnel affecting quality 应该为影响质量的所有人员定义作用和施工规范 & acan i kiss back of your neck? 我可以亲吻您的脖子? & atheatrical 戏剧性 & a炝炒 Cooks in soy fries & anominal
size 公称尺寸 & abeeltees beeltees & a自主创业 Independent imbark & anothing important for me 没什么重要为我 & a只要家长能够负担学费,越来学多的学生会出国留学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谢绝骚扰 Declines the harassment & a你的意思是用RMB支付吗?你确定吗? Your meaning is pays with RMB? You determine? & a甜美可爱的蕾丝边羽绒服 Nearby delightful lovable flower bud silk down clothing & a她懂得法律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尾轴管密封装置的检验和修理 Screw shaft tube packing assembly examination and repair & a黑色的 Black & a做事不要太急 仕事は心配するために余りに持っていない & a微笑着流泪 Smiles is bursting into tears & aheeeeyy there heeeeyy那里 & aclick here to find out more
& aManager you have to check this out 经理您必须检查此 & a我父亲是一个十分有恒心和毅力的人 My father is ten points has the perseverance and the will person & aBringhtness Bringhtness & a它成立于2010年10月,师资力量雄厚,服务于广大莘莘学子,励志成为全世界第一 It is established October, 2010, the teachers strength is abundant, serves the general large number of students, pursues a goal with determination into the world first & adetective 探员 & aI want to try all the energy to waite a word,give up. 我想要尝试所有能量对waite词,放弃。 & aDesign conditions 设计情况 & aThe behavior of the buffer is described by the fractional derivative Maxwell model 缓冲的行为是由分数衍生物麦克斯韦模型描述的 & awhat it can be applied to, and what it can achieve 什么它可以被申请于,并且什么它可能达到 & aDenso audit next Monday, as they're Japanese customer, so 5S and cleanroom protocal should be the focus. Please pay attention to this 密集的审计下星期一,他们是日语对顾客, 5S,并且cleanroom仅protocal应该是焦点。 请薪水注意您这 & a人员离职率 Personnel withdrawal rate &统计学专业英语翻译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统计学专业英语翻译
上传于||文档简介
&&统​计​学​专​业​英​语​翻​译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1下载券
想免费下载本文?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下载文档到电脑,查找使用更方便
还剩1页未读,继续阅读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你可能喜欢}